NIKON 推出頂級NIKKOR Z 58MM F/0.95 S NOCT 鏡頭

全新 Noct 鏡頭設計精良,完美型態與功能帶來超凡點狀影像重現效果、栩栩如生的描繪能力,以及細膩散景

尼康公司再次定下新標準,隆重呈獻全新 S-Line 系列鏡頭 NIKKOR Z 58mm f/0.95 S Noct!全新 Noct 鏡頭擁有冠絶 NIKKOR 鏡頭系列的描繪能力,可細緻重現點狀影像,並帶來無懈可撃的解像力、清晰細節,以及曼妙散景,用戸可盡情享受以 f/0.95 最大光圈拍攝帶來的視覺震憾!

全新鏡頭繼承了 Nikon 經典 Noct 鏡頭的絶佳設計和精確手感,具備超卓光學性能,體現 Nikon 的豐富光學知識,並充份發揮 Z 接環 55mm 寬廣內直徑和 16mm 超短法蘭距優勢,於人像攝影中盡領風姿,更可於天文攝影中細緻捕捉點點繁星。即使採用 f/0.95 最大光圈拍攝,解像度依然銳利無比,描繪出清晰透澈的亮麗影像。



NIKKOR Z 58mm f/0.95 S Noct 鏡頭極其先進,呈現突破性光學表現,且功能卓越,完全超越用戸對 Z 接環鏡頭的期望。憑藉冠絕業界的接環内直徑,全新 Noct 鏡頭擁有卓爾不凡的光學效能,如用戸想釋放前所未有的拍攝潛能,這就是您的完美之選!

 

NIKKOR Z 58MM F/0.95 S NOCT 主要功能

突破性光學效能

以 NIKKOR Z 58mm f/0.95 S Noct 鏡頭輕鬆捕捉璀璨夜空!初代 Noct 鏡頭只能將點狀光源還原為厚實的點狀影像,而這款新型 FX 格式 Noct 鏡頭則可將同樣的光源精確重現,並充分發揮 Z 接環優勢,帶來 NIKKOR 鏡頭系列中有史以最大的 f/0.95 光圈!鏡頭的鏡片組設計複雜,並以高折射率鏡片打造而成,並鍍有 Nikon 自家研發的 ARNEO 塗層,即使構圖內有光源,影像依然線條分明,清晰亮麗。

嶄新光學技術成就頂級 S-Line 鏡頭

鏡頭採用全新研磨非球面鏡片,提高表面精確度之餘,在材質選擇上更見靈活,達致極致光學性能,變形及球面像差等各種光學缺陷顯著減少。鏡頭同時採用 ARNEO 塗層,鬼影及眩光幾近絶跡,呈現清晰銳利相片;加上 ARNEO 塗層及納米結晶塗層相輔相成,有效減除全段可見光範圍內的反射,足見不同光技術之間互相補足下帶來的完美效果!這款鏡頭結構經過精心設計,力求接收最多光線,大張抵銷眾多常見像差,成就出頂級 S-Line 鏡頭!

精湛工藝、高級觸感帶來優越操作

從結構到科技,這款頂級鏡頭的每個組件均經過深思熟慮,外型設計更令人驚艷,採用了由金屬錠加工而成的金屬材質製成,而遮光罩內裡鋪有植絨則有助進一步防止光線反射。

鏡頭備有資訊面板,即使處於昏暗環境,仍可瞬間確認光圈、對焦距離及景深;而可指定至鏡頭 Fn 按鍵的功能數目亦已增加,配合相機機身的 Fn1/Fn2 按鍵,操作更見靈活!

此外,鏡頭內的電磁光圈機制可提供穩定的自動曝光效果,精確控制來自相機的電子訊號;其對焦環亦高度精準,提供了適當扭力及大角度旋轉範圍,即使於 f/0.95 最大光圈下拍攝,仍能精準調校焦點。用戸可自行指派特定功能至鏡身的控制環,拍攝靜態影像及動畫更得心應手,加上控制環可以減低因改變設定而產生的雜音,攝錄動畫更為寧靜流暢!

最後,鏡頭的前端鏡片鍍有 Nikon 氟塗層,防污性能極佳,即使鏡片表面沾上塵埃及污垢,亦能輕易清除;加上優異防塵、防水滴效能,鏡頭可謂極盡完美!

 

 

 

擴展 NIKKOR Z 鏡頭系列

即將推出的 NIKKOR Z 鏡頭如下:

 發布時間:2019年10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