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s 4U Gaming採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進行電子競技播出

英國曼徹斯特 - 2020年4月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國際遊戲與電子競技公司Freaks 4U Gaming搭建了多間基於Blackmagic Design產品的攝影棚和流動製作設備(PPU)。這套用於擷取、控制和交付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公司提供原創4K內容,供播出和網路直播使用。

無論是傳統播出還是串流直播,Freaks 4U Gaming的設施都能支援多種格式,包括電子競技比賽的影像內容、Twitch對戰、以及雜誌風格的電子競技節目。除了完全定制的攝影棚佈景、主播間和解說空間外,設施還提供了20多個迷你 攝影棚,遊戲界的知名人士可以在此為自己的社交媒體頻道創作內容。

Freaks 4U Gaming與遊戲專家Teltec Berlin攜手在柏林斯潘道總部打造了占地2800m2的多功能製作空間,安裝了多台搭配4K B4鏡頭的URSA Broadcast和URSA Mini Pro G2攝影機。

Freaks 4U Gaming以創作精彩刺激的內容聞名,將電子競技、播出和網路影響者聯繫在一起。Freaks 4U Gaming電視媒體制作高級副總裁Matthias Remmert說。我們瞭解遊戲社區的需求,可以將這些需求轉化成扣人心弦的電視節目,比如ProSieben MAXX的電子競技秀,以及歐洲Twitch Rivals巡迴賽等國際活動。

Matthias說這種洞察力是搭建高靈活性製作設施的原動力。我們選擇安裝一套SMPTE光纖網路作為設施的基礎,這樣我們就可以同時製作節目和視訊內容。這還意味著當需要一個以上地點或空間時,不同的 攝影棚空間可以由同一間製作畫廊遠端控制。

三間配備了ATEM Constellation 8K製作切換台的新畫廊組成了一間強大的製作總控室。電子競技製作最大的難點是處理遊戲中的多層內容,並與遊戲者和解說的反映匹配起來。Matthias說。

ATEM Constellation切換台推進了流程的優化,更多的輸入數量降低了系統後臺的複雜性,也免除了對額外I/O容量的需要。切換台的輸入帶有格式轉換功能,降低了用插線面板處理所有輸入信號源的需求,各個製作之間信號源的差異非常大。

針對歐洲的外部直播活動和比賽報導,Freaks 4U Gaming團隊還採用了一系列定制的PPU移動製作系統。這些系統按照URSA Mini Pro G2、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製作切換台和Teranex AV進行配置,用於擷取和格式轉換。

作為一間創意公司,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對於我們的工作而言至關重要,確保了整套製作流程的一致性。Matthias說。這種一致性意味著我們可以把資源重新部署在需要的地方,獲得終極的靈活性,同時有信心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製作價值。

URSA Broadcast、URSA Mini Pro G2、ATEM Constellation 8K、Teranex AV、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URSA Broadcast、#URSA Mini Pro G2、#ATEM Constellation 8K、#Teranex AV、#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

 發布時間:2020年4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