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交換鏡頭式相機
Alpha 7C 輕巧全片幅相機
ILCE-7C / ILCE-7CL

Alpha 7C (α7C / ILCE-7C )是一款時尚小巧,輕量便攜的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相機,同時具備先進的自動對焦和4K*2視訊拍攝等專業性能。與新開發的緊湊型FE 28-60mm F4-5.6標準變焦鏡頭(ILCE-7CL)搭配使用時,可提供與眾不同的拍攝體驗,大幅提高了便攜性和專業性,同時又提供了出色的全片幅影像拍攝能力。小巧便攜的HVL-F28RM閃光燈支援閃光控制與相機人臉檢測聯動*3的智慧閃光控制,可讓用戶自由地擴展影像表達。Alpha 7C相機和FE 28-60mm F4-5.6變焦鏡頭採用新設計,融合了索尼眾多先進的影像技術,組合成索尼最小*1最輕*1的全片幅影像拍攝系統,開闢了新的創作可能性,讓用戶輕鬆享受全片幅影像樂趣。

Alpha 7C:輕巧便攜的全片幅相機

Alpha 7C可呈現出色的全片幅影像畫質,具備先進的自動對焦系統和專業的視訊拍攝功能,並且採用了輕巧便攜設計。相機具備約2,420萬有效畫素全片幅背照式Exmor R™CMOS影像感測器和BIONZ X™影像處理器,可提供高感低噪性能和優異的解析度,以及15級*4寬廣動態範圍。



Alpha 7C的機身規格僅約124.0mm x 71.1mm x 59.7mm,重量僅為約509g*5,其尺寸和重量與APS-C畫張相機*6相近,僅比Alpha 6600相機重約1%。Alpha 7C通過升級的5軸防震*7和快門元件,以及採用用於汽車和飛機的承載式機身結構,實現了小型輕量化的便攜機身。即使在如此小巧的機身中,Alpha 7C仍具有5軸防震*7功能,也可在暗光等環境下手持拍攝清晰穩定的影像。此外,Alpha 7C採用大容量NP-FZ100電池,可實現業界領先的續航性能*1,在使用LCD取景時可拍攝約740張*8照片,而在使用EVF取景時則可拍攝約680張*8照片。新Alpha 7C提供了銀、黑色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出色的全片幅影像畫質

索尼Alpha 7C結合了高解析度和低雜點的特性,在高感光度下也具有出色的影像畫質,可勝任風光、人像、運動和人文紀實等題材的拍攝,無論拍攝照片還是視訊均可獲得優異的影像。相機的標準感光度可達ISO 51,200,並且可以擴展至ISO 50-204,800*9,在暗光環境也可拍攝低雜點的影像。此外,Alpha 7C還支援16-bit機內處理和14-bit RAW輸出*10,以實現自然的色彩過渡。

 

 發布時間:2020年11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