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支持 8K/RAW 拍攝的數位電影相機EOS-R5C。兼具電影品質的視訊性能和高速、高品質的靜止影像性能。

2022 年 1 月 19 日



作為視訊製作設備CINEMA EOS SYSTEM的新產品,佳能是一款數位電影產品,它實現了重量約為 680 g 的緊湊輕巧機身和內建 8K RAW 記錄,適用於需要高性能視訊的用戶相機EOS R5 C將於 2022 年 3 月上旬發布。



安裝了 EOS R5 CRF24-70mm F2.8 L IS USM時

EOS R5 C通過電源撥盤切換模式,使用了CINEMA EOS SYSTEM的視訊性能和 遵循無反光鏡相機EOS R5(2020年7月發布)的高靜態影像性能*1 。可以使用的數位電影攝影機。通過在高水平上實現視訊性能和靜止影像性能,一個單元可以處理廣泛的拍攝場景,例如需要移動性的新聞網站、需要創建影院般影像的廣告和企業視訊製作。

主要特點

實現信息量豐富的8K/RAW視訊的內建錄製

約 4500 萬有效畫素內部開發*2通過安裝全尺寸 CMOS 傳感器和視訊引擎DIGIC X,除了 8K / 30P / RAW 視訊,8K / 60P / RAW 視訊*3由外部電源供電供給內建錄音實現。它還支持8K / 30P視訊錄製與高度通用的MP4,並支持各種視訊製作。還可以通過讀取所有具有豐富數據量的 8K 有效畫素進行過採樣,生成高品質的 4K/4:2:2/10bit 視訊。此外,新開發的散熱結構和內建散熱風扇,使拍攝電影的時間比EOS R5更長。



支持靈活視訊製作的文件格式和視訊錄製功能

採用可在保持豐富 RAW 視訊信息的同時減小數據大小的記錄格式Cinema RAW Light,無需使用外部錄影機即可將 RAW 記錄到 CFexpress 卡。此外,由於它兼容符合廣播標準的佳能原創視訊格式XF-AVC,因此可以靈活使用以支持各種工作流程。此外,它還支持拍攝高達4K/120P的高格率電影,即使在慢速拍攝時也能實現流暢的視訊表達。

沿襲EOS R5的靜態影像性能,同時實現高畫質和高速

它實現了約 4500 萬有效畫素的高畫質和高速連拍。實現高速連拍*4,在使用電子快門拍攝時最高約20張/秒,在機械快門/電子前簾拍攝時最高約12張/秒,並以高畫質拍攝移動被攝體。我能。

* 1。 由於機身沒有防震機構,所以無法與鏡頭側的光學防震機構配合。
* 2。 畫素總數約為4710萬畫素
* 3。 拍攝 8K/60P 時,同時使用預定同時發售的 DC 耦合器DR-E6C(另售)和小型電源轉換器CA-946(另售),或者USB 電源轉換器PD-E1(單獨出售)可用。需要。
※四個。 連拍速度會根據光圈和鏡頭類型等各種條件而變化。

 

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佳能官方網站。

報價/預定發布日期

產品名稱  EOS R5 C
發布日期  2022 年 3 月上旬

資料來源:日本CANON 新聞稿 PDF 下載 (0.36MB) PDF文件

 發布時間:2022年1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