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本 Photo Expo 2003年3月就已經發表的FUJIFILM FINEPIX-F700,卻連續延後兩次才趕在2003尾上市,F700為繼Finepix 4700 Z / 6800 / F601Z,每次F系列推出都讓人驚嘆,這次也不例外,首架搭載擁有620萬(310萬S畫素+310萬R畫素)有效畫素的第四代SUPER CCD SR,使其實際輸出像素達到了驚人的620萬畫素,再一次刷新了消費級數位相機的最高畫素紀錄,再加上全新開發的 Ultra-sharp Super EBC Fujinon 鏡頭與CG TFT液晶螢幕,還有多項新功能,果然令人注目。

DIMENSIONS 108 x 54 x 28 mm (W/H/D)

彰顯第四代超級CCD 無窮魅力

富士FinePix F700所採用的第四代超級CCD SR技術,突破了以往所有CCD的規格,首次將整合高感光度的S畫素和擴寬動態范圍的R畫素融為一體,組成一塊只有1/1.7吋大小的超級CCD SR,提供達620萬(310萬S畫素+310萬R畫素)有效畫素的數位影像效果,把影像光暗對比度全面提升,讓高光部份損失的影像細節重現,也把陰暗部份的畫像挽留,從而產生出更有立體感、像真度更高的影像,若是將相片沖印出來,其超綽的影像絕對可比美傳統軟片相片的品質。

半專業高效能 民用機超值價

FinePix F700除擁有第四代超級CCD超級技術外,又加設RAW原始檔案記錄模式,以高速存儲最完美的高解像檔案,並附設軟體將RAW轉換成TIFF檔案;更有創新設計的相片模式按鈕,可讓您選擇自動或手動拍攝模式,隨時設換不同的感光度、顏色、影像質素等,其他特設新潁按鈕如連環拍攝和動感對焦,均比以往機種之操作更為方便,讓您靈活敏捷地操控每張相片之拍攝模式,無須時常在選單上預設,所有快門先決、白平衡、對焦、感光度等設定,盡在您掌握之內。由此可見,FinePix F700集半專業和民用機種為一身,肯定成為本年度壓軸超值熱賣之選。

高階產物 1.2秒極速放

富士FinePix F700除助您拍攝出震撼性高解像度相片外,它那1.2秒極速啟動操作的身手,必定是藝驚四座的絕技,再加上新穎的設計、閃亮修長的機身,配備3倍光學變焦、2.2倍數位變焦,200至1600感光度,加上早前面世的512MB xD閃存卡的配合,想快而準地捕捉那電光火石的一剎那,FinePix F700絕對可讓您排眾而出。

為何F700富士還同步推出FUJIFILM原廠FINEPIX-F700專用潛水盒(WP-FX700),提供相機全面的保護,無論在雪地、沙灘或雨中都能容許使用者自由拍攝,而不用擔心相機受潮、髒污。即使在水深達40M的地方,裝配上潛水相機盒也能正常操作,防水性不錯。

xD-Picture Card卡也同步推出至超大512mb,xD-Picture Card卡的容量已經發展到幾何尺寸難以企及的程度,將來很可能進一步發展為GB級的存儲介質。

FUJIFILM Finepix F700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麒麟王)

 發布時間:2003年11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