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擁有一台數位相機,但是拿著數位相機在拍照後,其後的液晶螢幕僅能讓您確認取景的好壞而已,卻不能讓大家一起來觀賞共樂,而真正想要鑑賞影像時還要將其影像下載到電腦裡來操作,非常的不夠方便;OLYMPUS有鑑於此,特地研發了一款全新搭載擁有超大液晶螢幕的數位相機AZ-1,首次搭載了2.5英吋、21.5萬畫素的超大、超精細之Mobile ASV(Advanced Super View)液晶螢幕,不僅如此,它上下左右的可視角度可達各160°的超廣角視野,從現在起您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拍照後觀賞影像的樂趣。

AZ-1的特色如下:
1.使用1/2.7英吋、320萬畫素CCD, 3倍光學變焦(相當於35mm相機之38~114mm),搭配2.7倍數位變焦最遠可達8倍的變焦效果。
2.搭載新世代技術之2.5英吋、21.5萬畫素之Mobile ASV(Advanced Super View)液晶螢幕,亮度超亮(為以前機種的3倍亮度),即使在強光的戶外也能清楚的取景及瀏覽影像;且上下左右各160°的超廣可視角度,即使一群朋友同時觀賞也是輕鬆容易。
3.搭載「全新相簿功能」,相機內建12個資料夾,每個資料夾可放置100張影像,可在相機內直接操作整理其拍攝過的影像,且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的觀賞。
4.新相簿功能內建「標準」、「幻燈片」、「淡出」、「縮放」等多種投影片模式,您可隨意挑選一種模式來觀賞您所拍攝那扣人心旋的影像,而無須一直按「下一張」影像來觀賞。
5.除了一般拍攝模式外,還內建讓肌膚顏色美麗光滑的重現之「美肌」模式、適合拍攝晴天的海灘和雪地之「海灘&雪地」模式,還有「睡姿」、「料理」、「獨自旅行」等多達23種的場景拍攝模式可供選擇,且每種場景模式都有簡單的說明,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夠輕鬆上手,馬上成為一位專業的攝影師。
6.創新的操作轉盤設計,改變以往的操作方式,改用轉盤操作方式,輕鬆的操作轉盤,找到需要的功能後按下按鍵就完成設定的動作,簡單又方便。
7.首次使用折曲式光學變焦鏡頭設計,且簡單的金屬機身設計,達成了超薄的機身設計。
8.首次採用專用底座設計,將DC輸入、AV輸出及USB等插槽設計於底座上,無論是充電、下載亦或是連接電視皆可輕鬆完成。
9.使用全新的「TruePic TURBO」影像處理技術,不僅可將影像的邊緣銳利化及降低雜訊的功能外,還可以縮短影像處理及資料讀取的時間。
10.支援「PictBridge」功能,可直接連接印表機列印,方便快速。
11.超近拍模式最近可達8cm,方便拍攝微小的物體。
12.可拍攝有聲的動態JPEG影像。

OLYMPUS CAMEDIA-AZ1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AZ-1 正面高さ67mmAZ-1 左面

幅94mm厚さ22mm

AZ-1 上面 

AZ-1 背面AZ-1 右面

AZ-1 底面

クレードル

 發布時間:2004年6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