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石破天驚快閃記憶卡進入終身保固時代
—— CF卡、SD卡、MMC卡、SM卡已開始全面享受終身保固


Kingston記憶體以率先提出終身保固並貫徹至今聞名於全球記憶體市場,作為世界第一大記憶體模組生產廠商的Kingston,如今更是把終身保固這一金字招牌搬到了快閃記憶卡產品上。

近期,為了答謝消費者對金士頓快閃記憶卡產品的一貫支持,金士頓公司正式宣佈,調整原有的Kingston數位媒介產品的兩年至五年的保固條例,改為針對不同的產品,提供從兩年到終身不等的保固承諾。新的保固條例規定,除USB與常規讀卡機產品享有5年保固、DataPak享有3年保固、PCMCIA轉接卡享有2年保固外,所有Kingston快閃記憶卡產品均享有終身保固。

這次保固條例的變更前後情況如下:
 
產品 原保固期限 新保固期限
CF卡 五年保固 終身保固
SD卡 五年保固 終身保固
MMC卡 五年保固 終身保固
SM卡 五年保固 終身保固
USB快閃記憶體盤(1.1、2.0) 五年保固 五年保固
讀卡機(USB、串口) 五年保固 五年保固
轉接卡(PCMCIA介面) 兩年保固 兩年保固
PC卡硬碟(DataPak) 三年保固 三年保固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CF卡等產品的需求量日益增大,Kingston此次蒙消費者對於Kingston產品的厚愛,延長了全系列產品的保固時間,以最實際的行動回饋消費者的信任。

快閃記憶卡領域目前鮮少有可以提供終身保固的廠商,Kingston此次首開先例將記憶體的終身保固承諾移植到了快閃記憶卡上,充分體現了國際大廠對自身產品的堅強信心。

金士頓公司為很多系統提供多種類的記憶體產品。欲獲知更多有關金士頓公司的相關情況,請致電金士頓公司 0800-666-200或到金士頓台灣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金士頓科技公司簡介:
金士頓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公司,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 亞洲的馬來西亞、 臺灣和中國大陸.。其中在美國的工廠還包括 Payton Technology Co. 這是一家半導體後段封裝的公司,提供記憶體DRAM顆粒的封裝、測試及後勤性的服務。 Payton Technology Co.的加入,使金士頓提供全盤記憶體制程的服務從收到半導體的晶圓片,到記憶體模組產品的完成。 金士頓遍佈全球的服務網代理商、 OEMs、 系統整合商及零售廠商超過3000家.

 

 發布時間:2004年9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