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of the 2005
CES Innovation Award

投影機是企業簡報的好幫手,但是如果會議進行到一半,就在不知名的原因下停擺中斷不僅令人無所適從,對不可一日沒有投影機的客戶,更是造成困擾!因此,企業採購投影機,除了要比較機台效能、保固服務,還要考量到商家的維修效率及即時的替代機服務。

OPTOMA奧圖碼除了提供機台「三年免費完整保修服務」及「快速回廠維修」外,更貼心的承諾讓服務不中斷,以確保客戶使用投影機無慮,Optoma發揮「會議救火隊」精神,以最短的維修時效讓會議不中斷。

OPTOMA奧圖碼「會議救火隊」服務,將於2005年7月11日啟動;凡購買奧圖碼科技會議型專用機種之消費者,當投影機發生故障之際,只要在保固期間之內,皆可前往奧圖碼科技全省救援站,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借取替代機,免除等待維修期的窘境。

Optoma中光電EzPro729液晶投影機為全球知名之投影機品牌,於1995年推出全世界第一台重量輕於10磅之可攜式單片LCD投影機 ─ EP500,從而奠定其於投影機產業界之地位,並再於1999年首度採用美國德州儀器之DLP技術,推出全球首部重量輕於5磅之DLP投影機 ─ EP710,成為DLP技術前三大品牌。2000年更於全球投影機約100萬台的銷售量中,為台灣第一大外銷品牌。2003年成為全球最大DLP投影機製造商。

2002年,Optoma推出第一台Video用途的專業投影機 - H55。以獨特的Ture Vivid色彩調整技術,獲得各方推崇。2003年,Optoma再推出全球第一台DDR技術的Video投影機 - H56。1000流明亮度,高達2000:1的對比,將家庭劇院投影機推到全新的境界與方向。全新設計的使用功能,配合絕無僅有的Native顯示技術,讓H56跳脫同級的競爭者,確立獨樹一幟的領導風範。

Optoma的全新定位,賦予其更寬廣之產品空間與生命力。隨著21世紀的腳步,20世紀末期發展的科技也將走入家庭,人類價值將重新回歸至以家庭為中心之起點;家庭與個人的娛樂方式勢必與新科技融合於一起,而人類感官需求中最重要的視覺需求,將被嚴格要求能充分表達新世代、新科技的視訊內容。而Optoma將於此新定位點上,提供多元化的消費者娛樂視訊產品,期使Optoma產品成為家庭視訊娛樂的一份子,從全家人共享溫馨之起居室到個人個性空間內,提供最完美的數位視訊設備,滿足視覺貴族的聰明選擇。

 發布時間:2005年7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