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UJIFILM 富士底片株式會社向全球隆重推出FinePix E900,這是一款擁有90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並於2005年10月正式上市銷售。
配置了900萬有效畫素的FinePix E900,即使創作大幅面沖印的圖片也不會對畫面品質有任何損失,這一超高畫質的成像品質將使得FinePix E900成為民用數位相機領域中的佼佼者。同時,這款相機還擁有豐富的手動功能,為眾多數位愛好者提供了從手動到自動的真正拍攝樂趣。
此外,與
Finepix F10一樣,E900依然配置了對成像品質具有重大意義的 “自然影像技術(*1)”。這意味著以高速進行影像資料處理,並實現了高感光度和超高畫質的完美結合。
在FinePix E900以高感光度為ISO800和高速快門進行拍攝時,可防止由於相機抖動和被攝物體移動所產生的模糊畫面。
該相機還特別設置了便於拍攝的握持手柄和觀景器,同時備有黑色和金屬銀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富士的獨特技術,以高速的影像資料處理,帶來雜點極少的高感光度高品質圖片。結合了新近研發的富士RP處理器,光學性能卓越的FUJINON鏡頭和第五代超級CCD HR的優勢性能,E900無論在低感光度還是高感光度的情況下都能夠實現高品質的圖片。

主要特徵:

(1) 最高為900萬有效畫素和ISO 800的高感光度。綜合了最新開發的1/1.6英寸的超級CCD HR和高達900萬的有效畫素,使得這一消費級別的數位相機也能呈現出完美的影像,表現出細膩生動、極富質感的照片效果,同時還能保證輸出大幅面圖片的畫面品質。結合了最高可達ISO800的高感光度和得益於RP技術的雜訊抑制技術,使用者完全可以拍攝出品質細膩的高感光照片而不用擔心影像雜點的出現。
(2) 結合了自然影像技術,無論在低感光度還是高感光度的情況下,FinePix E900都能夠帶來雜點極少的拍攝效果,同時並防止由於相機抖動和被攝物體移動所產生的模糊畫面。
(3) 自然光
在模式撥盤上選擇“自然光”模式,相機將自動關閉閃光燈、感光度和快門速度會根據拍攝情況自動進行調顆。從而無須使用閃光燈也能獲得自然明亮的寫實照片。
(4) 4倍光學變焦(32mm-128mm)
結合7.6倍數位變焦,將會得到30.4倍的總變焦倍數
(5) 快速啟動時間僅1.3秒,快門延遲僅0.01秒(*2),保證不會錯過任何捕捉影像的拍攝機會。 (*2)AE/AF鎖定後
(6) 多種拍攝功能
●即時的曝光直方圖顯示有助於按下快門前的曝光參數設置
●帶有過曝警告功能可顯示畫面中高光區域
●模式撥盤上的不同模式可滿足各種拍攝需求   自動 / P / S / A / M / 自然光 / 人像 / 運動 / 夜間 / 攝影
●自動/P/S/A/M/自然光/人像/運動/夜間/攝影
●配備手動調焦和手動曝光功能
●可進行高品質的視訊攝影(VGA, 30fps)
(7) 包含Ni-MH 可充電電池和電池充電器

這個產品預計在八月底九月初上市,請密切注意數位蘋果網


 發布時間:2005年8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