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s:
- 2000 流明光度
- EPSON 全新研制 E-TORL* 燈泡
- Direct power-on 直接電源啟動功能
- 7 種顯示模式
- 3 LCD 投影技術

快易開關程序
為了讓用家可更快速地使用EMP-X3,EPSON特別為此型號加設了「直接電源啟動」(Direct Power On)功能,只須約4秒時間,便能啟動投影機的電源,令投影機在瞬間進入備用狀態,快速投影高品質大畫面。更方便的是,EMP-X3不會像一般投影機般,需要在關機後設有長達數十秒的「冷卻時間」,卻能在按下電源關閉按鈕後短短數秒便能完全熄機(包括熄掉冷卻風扇),令用家可在頃刻間完成關機程序,繼而搬運EMP-X3而不損投影機耐用程度。

簡易設定更便利
一般投影機總要複雜的投影設定過程,初階用家往往對此感到厭煩,EMP-X3卻特設專為入門用家設計的簡易設定系統,內建的訊源搜尋裝置,會自動搜索接駁訊源,繼而快速選定投影畫面。

新增E-TORL燈泡

全新的EPSON投影機系列,均像EMP-X3一樣,轉用了全新設計的高效率E-TORL投影機燈泡(Epson-Twin Optimize Reflection Lamp),透過燈泡內的特別設計組件,能減少「漏光」及減輕光線散射的情況,大張提升燈泡發光效率,從而提高投射亮度,但同時又能令燈泡體積保持小巧,令投影機可以被造得更「迷你」,改善便攜程度。

新增多種模式

EMP-X3設有多種預設投影畫面模式,讓用家可更方便地選擇合適的投影數值設定。除了沿用多時的「Theatre」、「Presentation」、「Blackboard」、「Game」及「sRGB」投影模式外,更新增了「Sports」與「Photo」模式,加強色彩表達能力,以配合用家使用投影機睇波、睇相的新模式家居觀影體驗。

3LCD投影技術更臻完美
EPSON全線投影機均採用自家研製的3LCD投影技術,使投影效果更光、更自然及細緻,用家即使長時間使用亦不會感到疲倦。 而且,3LCD技術亦能將真正色彩活靈活現展現於屏幕上,絕非其他技術可以比擬。

 發布時間:2005年10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