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種濾鏡可以一直安裝於鏡頭上面?

濾鏡是明顯正確的影像(例如,偏光濾鏡或轉換)或那些故意改變影像(例如,如擴散濾鏡的特殊效果濾鏡)不應該留在相機上,但只有在特別需要安裝。在實踐中,三個類型的 濾鏡已被證明是可靠的,可在鏡頭上留下永久。這是紫外線(010),晴天鏡(KR1.5)和清除(007M)濾鏡所有這些都為前鏡片的理想保護以及服務。

如果我買的UV(010),晴天鏡(KR1.5),或清除(007M),以保護我的鏡頭?

在紫外光(010)濾鏡阻止侵入紫外線輻射可引起清晰度不足。對比度提高,並避免不愉快的霧。紫外線濾鏡是使用彩色反轉(幻燈片)和黑白/彩色底片,並在數位攝影。為了避免投藍或實現一個溫暖的形象,天光濾鏡可以使用。在單塗層或多層鍍膜(MRC)。可用 的晴天鏡(KR 1.5)濾鏡吸收多餘的藍色這是目前在白天,從而產生一種溫暖的色調。與此同時,它阻止紫外線,減少遠處的物體周圍的陰霾。在單塗層或多層鍍膜(MRC)。可用 的清除(007M) 濾鏡滿足了純保護鏡頭許多攝影師無過濾效果的願望。它唯一的功能是保持泥土,沙石,或濺起,遠離鏡頭前的元素。清晰,光學品質肖特玻璃具有高傳輸性能,是MRC -完成。

上面的濾鏡都非常適合作為鏡頭前的保護,並可以永久地留在了鏡頭。


濾鏡是拍照必要的嗎?

為了實現你的照片更輝煌的成績,濾鏡是必不可少的。他們解決問題的多重性。一個紫外線 或雲天濾鏡可阻擋紫外線組件(紫外線濾鏡),阻礙投藍(晴天鏡)。在一個在山上或海邊度假,他們是不可缺少的伴侶。這兩種 濾鏡可以永久地留在鏡頭前鏡頭是理想的保護。偏光濾鏡有助於產生更強的色彩和扭曲的反射抑制。彩色濾光片防止色彩失真。黑白色的薄膜濾鏡+幫助實現更大的反差。光減少是通過中性灰濾鏡。無形是由可見的紅外線 濾鏡。小物體看起來相當大的特寫鏡頭或微距 鏡頭。招數和補充鏡頭 增強了攝影師的創意,讓作品這將是沒有他們根本不可能的。 濾鏡增加個性和創造力。而在數位攝影? 在數位攝影,儘管一個全面的影像處理程式過多, 濾鏡仍然需要.. 圖片是拍攝照片時丟失的數據不能被複製後在電腦上,例如,在與偏振濾鏡減少反射的連接。正是在數位攝影領域,重要的是要使用優質的濾鏡,例如,其中B + W生產。 特別是巨大的解決數位相機的鏡頭功率要求最高的光學品質。
 


什麼是濾色片指數(乘數因數)是什麼意思?

幾乎每一個濾鏡擁有回了由單色字元憑藉其光(吸收)的一部分。這種光損失補償時,採取由在相應增加曝光的圖片。所需的修正值稱為濾色片指數或過濾因數。該因素本身就說明每個 B + W照片濾鏡。該因素也可以找到你的brochure.The乘以係數不是一個常數,而是根據不同的照明條件和片子。作為過濾資訊的一部分,大部分用於日光因素給出。根據不同的畫面時,正在採取的情況和個人喜好,它總是可以調整這些值。當然,除了增加曝光時間,光圈可以增加獲得必要數量的light.The因素並不意味著增加值的隔膜或曝光時間顯示。當顯示為 2倍,這並不意味著,由於是經常假設,即隔膜或曝光時間是由兩個步驟改變。重要資訊:曝光時間無濾鏡測量必須由過濾倍數!如果,例如,曝光時間為 1 / 500秒,正確的曝光時間設定為 2倍乘因數為現在的1 / 250秒。在實踐中,曝光校正通常是轉換和曝光的隔膜手段調整。下表顯示了最重要的過濾因數停止值的轉換。

現今幾乎所以數位相機皆內建測光器。濾色片指數(乘數因數)可自動計算。

 

可以在濾鏡上面加上濾鏡嗎?

濾鏡可以進行組合。這是重要的,例如與偏振濾鏡和色溫鏡片,特寫鏡頭的不同優勢,(例如,與 NL NL NL等於 +3 ​​+1 +4),或灰色的濾鏡連接,以讓中間步驟。這也適用於對技巧和效濾鏡領域的實驗。

重要事項:當組合濾鏡,過濾因數必須乘以和單片加在一起!

一個以上的同一類別濾鏡不應該使用。這是沒有意義的,例如,裝入黑色+白色的對比篩選,如紅色和黃色,在同一時間,因為只有最強的濾鏡(紅色),會產生什麼影響。為了保持畫面品質,不超過兩個 濾鏡應安裝在彼此的頂部。短焦距,應該牢記,可能會出現暈影。

數位濾鏡是由正常的濾鏡有什麼不同?

隨著數位相機,新的,尤其是直徑較小的螺紋來不斷在市場上。在這台相機部分,銀色相機需求。B + W已擴大的問題,包括在其產品線的直徑,其結果是B + W數位專業濾鏡系列。該濾鏡系列提供了拉絲鍍鉻。該濾鏡眼鏡對應的正常的照片濾鏡的。

而B + W型(486M)UV - IR濾光片(傳輸曲線)可以定性為具體數位 濾鏡。這種幹擾濾鏡阻止紫外線並與電子幹擾紅外攝影中的組件,並且是MRC完成。.
 

為什麼我要買B + W濾鏡?

至於濾鏡而言,B + W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在超過 50年的製造經驗,B+W開發了一流的訣竅。A B + W濾鏡脫穎而出,特別是由於其優異的光學和機械性能。B + W有一個最不同的濾鏡眼鏡,直徑差異化的產品線非常廣泛。經過卓越的品質,為 B + W,客戶滿意度和服務具有最高的優先級。而B + W團隊會很樂意回答任何進一步的問題,你可能有。B + W組照片中的濾鏡行業標準。

 

什麼是您的濾鏡傳輸曲線?

為B + W濾鏡的傳輸曲線可以找到這裡 here

 

德國B+W施耐德ND106減光鏡 (46mm)(ND106-46)
ND減光鏡減少多少光線?
 

有多少燈停止做你的中性密度濾鏡減少?

ND.3 (101) = 1 倍
ND.6 (102) = 2 倍
ND.9 (103) = 3 倍
ND1.8 (106) = 6 倍
ND3.0 (110) = 10 倍

現在提供的單塗層和MRC。
對B+WND濾鏡的詳細介紹可以發現這裡。
注:ND濾鏡類型(113)和(120)已停產。
 

 發布時間:2012年7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