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Memory Stick Micro (M2)儲存容量高達1GB、體積僅為記憶棒Duo四分之一

首批應用於索尼愛立信移動電話

索尼有限公司今天發佈了新一代記憶棒產品——Memory Stick Micro (M2)。該記憶棒有256MB,512MB,1GB三種儲存容量,厚度僅為1.2mm,體積為現有Memory Stick PRO Duo的四分之一。

Memory Stick Micro (M2)是一款專為移動電話研發的可移動外部儲存介質,它設有彈出式控鍵,可有效避免記憶棒彈出時丟失。目前市場上主流的移動電話都具備圖片、語音、音樂、視頻等的下載、交換、儲存功能,這些強大的功能都需要大容量的儲存介質支援。同時,移動電話的外觀設計則強調超薄和纖細,這對儲存介質的體積也設定了一定的要求。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棒在儲存容量和體積方面均有突破,它的推出有望進一步推動移動電話多功能設置及超薄外觀設計,提供更佳的基於移動電話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棒適用於兩種電壓:1.8伏特和3.3伏特。1.8伏特是目前移動電話普遍採用的運行電壓,而3.3伏特則能與其他現存的Memory Stick PRO相容產品相匹配。該記憶棒的轉換器與標準記憶棒(Memory Stick PRO)轉換器大小相同,通過它,能在對應產品間進行資料交換。

同日,索尼愛立信移動通信產品有限公司在中國市場上宣佈即將推出首批相容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棒的移動電話——K610i,K790i,K800i,M600i,W300i和Z530i。採用M2記憶棒作為儲存介質,更強大的存儲能力和更多的應用功能將在這六款移動電話上得以實現。音樂、圖片、視頻、檔、鈴聲、牆紙、通訊錄等內容均能儲存在M2記憶棒上,並通過M2轉換器實現資料在移動電話和電腦之間的傳輸。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棒將為有大容量儲存需求的移動電話用戶提供更佳的解決方案。

 發布時間:2006年3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