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完成對msystems的購併

SanDisk對以色列Msystems的購併案,讓兩家擁有互補性產品、客戶及銷售通路的快閃記憶體領導大廠得以順利整合。完成合併後的公司將擁有優異人才、技術、製造能力和智慧財產等優勢,進而在創造新興市場及促使快閃記憶體迅速打入既有儲存裝置應用上,持續扮演極具領導地位的角色。

過去十八年來,SanDisk與msystems已然成為快閃記憶體市場的創新龍頭廠商。SanDisk向來致力於技術上的不斷創新,不僅持續開拓嶄新市場、更具備世界級的製造能力,更於零售通路擁有主要之市場佔有率。msystems則為著重手機、可攜式與嵌入式產品等市場的快閃記憶體系統領導廠商,透過堅強的團隊、掌握許多關鍵性的智慧財產、以服務相當多的重量級OEM客戶。而兩家公司均以持續不懈地投入創新而馳名,這項收購案旨在進一步加速彼此的創新步伐。

就短期而言,這件交易案將讓SanDisk更能輕易滿足手機製造商及行動網路業者日益增長的儲存需求。長期來說,此一收購案將成為催生研發下一代快閃消費性應用的重要觸媒。SanDisk承諾將持續為msystems的OEM客戶提供全力支援與完善服務。

Quick Links:

  msystems 首頁
  
msystems 新聞聯絡

 發布時間:2006年12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