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2GB TransFlash(microSD)記憶卡(SDC/2GBFE)

世界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廠商—Kingston,今天宣佈KINGSTON金士頓2GB TransFlash(microSD)記憶卡正式上市。小小的Kingston microSD卡有著更大的儲存容量,將可讓消費者的時髦、多功能手機可以儲存、攜帶更多的資料,勢必將大大贏得消費者的歡迎。

Kingston亞太業務行銷副總裁陳思軻表示:「在Kingston推出2GB microSD卡後,消費者現在將可在他們的手機和其他數位產品上盡情儲存和分享音樂、影音和資料檔案,無須擔心儲存容量是否足夠的問題。超小體積的microSD記憶卡耗電量極小,可延長電池壽命。搭配SD卡轉接器後,便可作為標準大小SD卡使用,擁有現代人最喜愛的一卡多用特點。」

Kingston新推出的2GB microSD卡隨卡附贈標準尺寸的SD卡轉接器,所以Kingston 2GB microSD也可運用於SD卡所支援的數位設備,例如
Kingston金士頓高速15合一讀卡機(USB2.0)等。Kingston 2GB microSD產品料號為SDC/2GBFE,擁有Kingston業界聞名之終身保固和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大受市場好評之Kingston之小型記憶卡產品家族,包括miniSD、microSD、MMCmobile和標準SD卡。隨著各種新穎數位產品的推出,Kingston將生產更多更新、更符合市場需求的小型記憶卡產品,希望能夠更加地發揮這些新數位產品之各種先進功能。

除了既有的全球IT科技產品銷售網絡之外,行動設備代理商和經銷商、電信業者、以及手持產品業者等夥伴亦加入Kingston小型記憶卡之銷售通路行列,期望讓所有有需求的消費者更加容易購買到優質之Kingston小型記憶卡。

KINGSTON金士頓2GB TransFlash(microSD)記憶卡

關於Kingston:

Kingston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Kingston遍佈全球的服務網,包括代理商、OEMs、系統整合商及零售廠商超過了3,000家。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金士頓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發布時間:2007年3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