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PEN 加拿大 LP1 神奇鏡頭拭鏡筆(總代理公司貨)(LP1)
LENSPEN 加拿大 LP1 神奇鏡頭拭鏡筆

LENSPEN 加拿大 LP1 神奇鏡頭拭鏡筆 使用說明:

世界上最強、最便利的鏡頭請潔筆

LensPen使用方法簡單方便,世界上最好的鏡頭擦洗工具。它可用於清洗數位相機、數位單眼相機、攝影機 、便攜式攝影機、雙筒望遠鏡、天文望遠鏡、顯微鏡、步槍瞄準鏡、微光攝影機等的鏡頭。
伸開毛刷,擦去灰塵或沙礫。然後收回刷子。
 
拿開蓋帽,露出清潔頭。做平滑的圓周運動擦掉所有污點。
 
camera lens cleaning kit 蓋上蓋帽,轉動半圈。補充 LensPen 清潔劑。
 
 

注意:如果遇到硬化的沉澱物, 請往鏡頭輕輕吹氣, 然後用 LensPen 徹底擦除。請不要把本品用於濕潤的表層。不要在濕的表面上使用。 如果濕了,請先用鏡頭擦紙擦乾淨,然後再使用。這是LensPen攝影機鏡頭清潔工具包的使用方法。

 

 

有關LENSPEN常見問題與解答:

Lenspen是否環保?

是的! LensPen不需要溶劑,不像鏡頭紙,不會產傷廢物

LensPen能幫助減少靜電嗎?

獨立實驗室測試證明 LensPen 可以有效地減少感光器表面的靜電。 這一特點非常重要, 因為靜電會吸住塵埃附在感光器上。

lens cleaner Lenspen 是否可在所有感光器上安全使用?

當然可以。 LensPen 的清潔頭含有最柔軟的材料,形成一個"清潔室"的環境。 這保證了清潔頭不含任何雜質。獨立實驗室測試證明 LensPen 能夠在任何感光器及感光器塗料上使用,哪怕是經過長期使用之後的。 實際上,顯微照片顯示 LensPen 跟其他系統不同, 絕對適合您所有的感光器安全使用。 而且, LensPen 的獨特蓋帽設計可以保護不在使用狀態下的清潔頭。

為什麼LensPen在我的手指而非感光器上留下一個黑點?

LensPen 的清潔物是以碳為基本成分, 類似於鉛筆芯。 會在任何不平整的表面留下黑點。

lens cleaner 我是否可以信賴 Lenspen?

在各種昂貴感光器和感光器塗料的大量上測試證明, LensPen的清潔物是安全可靠的。 測試結果 在此。 共有 17 頁。 而且,Minolta、Polaroid、Fuji、Carl Zeiss以及其他嚴格要求品質的客戶都購買了 LensPen。 這些客戶在購買時都對 LensPen 進行了測試。

lens cleaner Lenspen 是否可以用來清洗眼鏡?

從技術上說, 這是可行的。但涉及到人體工程學問題, 以及眼鏡片非常髒而且有凹凸面。 所以在目前來說,很難操作。

LensPen 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這取決於感光器有多髒以及是何種致汙物。 LensPen 曾經測試在一個感光器上連續清除 500 個指印而清潔效力沒有明顯減少。

lens cleaner 為什麼使用 LensPen 和 MiniPro 擦洗感光器後, 會在感光器上留下了殘留物?

過量的清潔物可能會遺留在感光器上。當出現這種情況時, 請將清潔頭在清潔軟布上輕輕拍打以清除過量的清潔物。 用壓縮空氣或者"吹氣刷" 也可以吹掉感光器上的過量清潔物。

lens cleaner Lenspen 和 MiniPro 有何不同?

MiniPro 專門為小型光學感光器設計。 MiniPro 的清潔頭可以清潔非常小的面積和感光器表面。

 發布時間:2007年8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