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機種 (大圖下載速度依不同伺服器有不同差別.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若要使用沒有手動快門速度或[ 運動 ] 場景模式的相機抓拍物體的運動,可以運用一些攝影技巧。

1) 隨動攝影。通過按照物體的動作方向移動(如按賽車行駛方向從左向右移動相機,並在移動中間按下快門鍵),您可以減小與物體之間的相對速度,以便捉拍物體動作。

2) 放大鏡頭。使鏡頭更寬(更大視角),縮短物體到影像平面的距離有助於捉拍動作。

NIKON原廠SB-400 閃光燈(榮泰公司貨)(SB-400) NIKON原廠SB-400 閃光燈

3) 使用閃光燈。閃光燈的即時閃光可以捉拍近距離物體的動作。

4) 提高感度(ISO值) 。在手動快門速度的相機上這個功能更加好用,因為提高感度(ISO值) 可提高快門速度,所以等於間接提高快門速度。

通過運用這些技巧,可以使用沒有高級功能的相機生動地捉拍到動作影像。

 發布時間:2007年8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