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Optio S10——一款時尚、纖薄、輕盈的小巧型數位相機

完美追求高畫質影像,具有1000萬有效畫素

賓得士(PENTAX)株式會社非常榮幸地宣佈:廣受青睞的Optio S 系列最新模型—新款PENTAX Optio S10上市。該款相機具有纖薄時尚、超緊湊機身,且擁有1000萬有效畫素及高超的影像解析度。加之輕巧靈活便於攜帶,所拍影像清晰逼真、層次鮮明;其升級後的防震功能(Shake Reduction)和臉部識別功能(Face Recognition),更增強了Optio S10的可用性。

玲瓏時尚的超緊湊機身設計

Optio S10靈巧緊湊的機身設計,使攜帶舒適方便,不僅適合於旅行休閒之時,同時也是日常生活和商務拍攝的理想選擇。機身外殼採用鋁合金材質,高品位質感,沉穩精良;前表面板採用光滑獨特的心軸加工工藝,使相機外表更加雅致而亮麗。儘管Optio S10內建有3倍光學變焦鏡頭和2.5英寸大型LCD螢幕,通過內藏電路板小型化,以及高密度緊湊裝配技術的應用,使Optio S10在具有高超的1000萬有效畫素的同時,仍然擁有最小巧、最輕盈的超級緊湊機身。

1000萬有效畫素和高超的解析度

升級後的1000萬有效畫素,確保了Optio S10具有更加高超的解析度,即使當影像被放大至A3(11.7 x 16.5英寸)尺寸時,影像畫質依然清晰逼真的。擁有寬寬感光區域的大型1/1.8英寸CCD,被用作新型攝影元件,從而為自然色調再現、影像結構描繪、以及雜訊抑制提供了最佳作用和效果。

Digital SR(數位防震)

在拍攝靜態影像時,Digital SR(數位防震)模式*2有效地減輕了相機的抖動和影像的模糊。超高感光的ISO 3200能敏感地自動調整亮度,以滿足被拍物件的亮度需求。該功能保證了攝影時更快捷的快門速度,有效地減輕了影像的模糊程度。
*2 : 當選擇Digital SR(數位防震)模式時,解析度則固定為5M(2592x1944畫素)。

臉部識別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功能,輕鬆拍攝美麗人像

Optio S10所備置的臉部識別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功能*3,能自動探測並對焦於被拍物件的臉部位置。另外,Optio S10還備置了一項新功能應用於臉部識別技術,即根據所探測資訊,迅速判別皮膚紋理的自然膚色模式;以及調節被拍人物在像框中的位置,自動拍攝上半身特寫鏡頭的半身像模式*4。

*3 :當拍攝模式為人像、自然膚色、兒童或半身像,並且相機從正面直對人物時才可使用該功能。
*4 : 當選擇半身像模式時,解析度則固定為3M (2048x1536 畫素)。
※ 此款相機的臉部識別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功能採用了由FotoNation公司開發的臉部追蹤識別技術。

自動為被拍物件選擇最佳模式----自動圖片模式

自動圖片模式根據被拍物件和場景條件,從風景,人像,夜景和標準模式中選擇出最佳模式設置。這項功能使用戶無需進行大量的個別設定,從而使影像拍攝變得更加輕鬆簡便。

亮麗而易於查看的LCD螢幕

高強度的LCD螢幕,備置有屏面亮度調節器,確保用戶即使在戶外也可以簡單地查看螢幕。2.5英寸的螢幕,以及約23.2萬畫素的高解析度,可輕而易舉地確認焦點和畫面構圖。該螢幕還具有一個廣視角,能十分容易地顯示螢幕,即便是斜角觀看螢幕,亮度和色調也不會有什麼變化。

動畫拍攝功能使長時間拍攝高品質的影像成為可能

The Optio S10能以30fps(格/秒)的速度輕鬆穩定地拍攝動畫,解析度最高可達640x480畫素,而所拍動畫品質可與便攜式攝影機相媲美。由於採用了DivX® (MPEG-4)動畫格式*5,使Optio S10錄製長時間、高品質的動畫成為可能。另外,Movie SR(動畫防震)功能可以通過軟體,有效地糾正影像的模糊,因而用戶可以輕鬆愉快地享受動畫錄製的樂趣。
*5 : Optio S10已取得DivX®認證。蘋果機(Macintosh)作業系統上不支援動畫播放功能。

其他特點
綠色按鈕可保存經常使用的設置,在需要時只需輕按綠色按鈕,便可重新啟動這些設置
智慧變焦功能,在影像被任意放大和存儲時,仍然保持變焦影像的高畫質不變
模式盤可以快速實行18種拍攝模式和15種播放模式。
日期顯示功能使影像分類簡單方便
約有22.0 MB的記憶體
相容SD存儲卡和SDHC存儲卡
配備FotoNation公司紅眼減輕功能,用於閃光燈攝製。
附帶ACDsee for PENTAX影像播放/影像管理軟體。
支援PictBridge、DPOF功能、Eixf Print以及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影像格式列印

 發布時間:2007年8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