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 S700 結合快速回應和先進特性的時尚優雅型超緊湊機身, 可滿足您的拍攝需求

東京──尼康公司十分榮幸地宣佈推出 COOLPIX S700。COOLPIX S700 將高雅的設計和優良的構造與先進的特性和高性能結合在一起,使用它能夠拍攝出精美照片。基於經過優化的尼康創新 EXPEED 數位影像處理概念並結合尼克爾鏡頭的精密光學技術,實現了優秀性能和高畫質。



COOLPIX-S700 超緊湊機身所提供的拍攝性能超乎想像。強大的成像能力源於新的 1/1.72 英寸 CCD 影像感應器的1,210 萬有效高畫素和 3 倍變焦尼克爾鏡頭的精密光學裝置。新型數位影像處理引擎提供了高性能,不但帶來清晰、色彩自然的高解析度圖片,而且實現了令人滿意的快速相機回應。



COOLPIX S700 鋁制機身的時尚輪廓和精美設計下,提供了能讓用戶隨意抓拍美好瞬間、專注於拍攝的高性能。相機啟動速度僅約 0.9 秒,快門釋放時滯為 0.005 秒或更短。



相機同樣注重優質操作和控制方面。例如,2.7 英寸 LCD 螢幕提供明亮寬寬的影像,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也可方便使用。同時,精心定位的大控制按鈕和方便的旋轉式多重選擇器,提供了直觀的操作。

發售時間表:相機預定於 2007 年秋季推出。

注:規格、設計、品名、標準附件和發佈日期可能因國家或地區不同而異。

尼康 COOLPIX S700 功能特點

VR 減震穩定影像,效果明顯

相機通過影像感應器位移 VR(減震)探測相機運動,移動影像感應器對補償進行精確自動調節,從而幫助克服了相機震動的影響,產生令人滿意的清晰影像,同時也保證了攝影體驗。

ISO 3200 性能

可手動將感光度設置為 ISO 3200*。在高感光度模式下,ISO 控制可自動為範圍達 ISO 1600 的攝影選擇最佳的感光度設定。

*ISO 3200 僅在影像尺寸為 5M (2592 x 1944) 或更小尺寸

 

寬大的 2.7 英寸 LCD 螢幕,便於取景和功能表操作

優質 2.7 英寸 LCD 螢幕,挑戰緊湊機身比例,特點為 230,000 點高畫質晰度、160 度寬視角、帶有防反射塗層以在明亮條件下更好地顯示影像,以及採用新材料用於防止刮痕和指紋印記。



尼康 COOLPIX S700 其他特點

3 種獨特的尼康影像創新功能

– 臉部優先自動對焦,改進了速度與效率
– 內建減輕紅眼功能
D-Lighting

品質輕盈、尺寸小巧
近距拍攝可使影像拍攝近達 6 cm (2.4 in.)
4 倍數位變焦提供更大的構圖自由
改進了功能表介面,有 23 種語言可供選擇
時區功能,使多地域設置更容易
SDHC 卡相容
記憶體約 52 MB
USB 連接可實現資料到電腦及其它週邊設備的快速傳送
PictBridge 和 ImageLink 相容
失真控制

 發布時間:2007年8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