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28mm 廣角鏡頭,4x光學變焦,高對比度,廣視角,高亮度的超高畫質液晶螢幕

CASIO卡西歐公司發佈了一款[ EXILIM Zoom ]系列的新品,EXILIM Zoom EX-Z200 與 EX-Z100 兩款新的10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搭配廣角28毫米鏡頭,與4倍的光學變焦,焦長為28 - 112 mm ,這全新的廣角鏡頭方便拍攝宏偉的建築物,提供更廣的視野與更大的景深。

1010萬有效畫素

該款新機輕薄的機身並不是以犧牲高解析度畫質為代價,而是採用新開發的1/2.3英寸CCD。它的高解析度影像即使放大或裁剪後也可以獲得漂亮的列印輸出。

兩款新機皆具有獨家防震數位訊號處理器「Anti Shake DSP」,讓相機具有更強的敏銳度,加上更高速的快門,有效避免因手震或被攝主體移動引起的影像模糊,輕鬆拍出完美極緻的好影像! EXILIM Zoom EX-Z200 還加入了CCD浮動式手震補正機械構造技術,自動調整CCD,矯正因使用者本身手震而產生的模糊影像。

 

 

EX-Z200

EX-Z200

EX-Z200

 

2.7-英寸超高畫質寬液晶螢幕實現高對比度

相機配備了Casio新開發的超高畫質寬寬液晶螢幕Super Clear LCD。由於它的高對比率和236,160點高解析度,可產生非常銳利鮮明的影像。由於寬視角和超明亮,螢幕可方便地從上面、下面、左面或右面觀看,即使在日光下也沒有問題。

自動快門功能可自動拍攝微笑瞬間或手抖動停止的瞬間

使用動作模糊檢測技術,相機可在手抖或物件移動停止的瞬間自動拍攝相片。用戶還可以捕捉到一個瞬間微笑,或者當他們將相機轉向他們自己,而使他們自己的臉填滿對焦框的時刻。

H.264視訊,支援寬螢幕格式

相機採用H.264視訊標準,用戶可用最新的高壓縮技術拍攝美麗的動畫。用戶還可以享受16:9的寬螢幕格式動畫。配備動畫按鈕方便動畫拍攝。

EX-Z100

EX-Z100

EX-Z100

還有緊接著也發布,另一800萬畫素低價位機種EZ-Z80,具有微笑快門與2.6吋LCD螢幕。

EZ-Z80 銀

EZ-Z80 銀

 發布時間:2008年1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