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軟片株式会社(社長:古森 重隆),在財團法人日本産業設計振興會主辦的「2008年度Good Design賞」中,榮獲以下三項Good Design賞(通稱G-Mark)。

2008年度Good Design賞得獎項目:

<分類:医療・福祉所使用的機器・設備>

電子内視鏡系統 Justia系列
<分類:個人使用情報機器>
 
數位相機 FinePix S100FS
數位相機 FinePix Z200fd

「電子内視鏡系統 Justia 系列」(和處理機組合成電子内視鏡)、通過鼻腔挿入内視鏡,可以減輕嘔吐感、医師和受檢的一方可同時一面進行検査一面進行對話、較容易為人接受的概念 ,以高画質.簡単操作.精密的設計..等獲得高的評價。


電子内視鏡系統「Justia系列」電子内視鏡(左)、處理器(右)

「數位相機 FinePix S100FS」優異的掌握感、就手的機身設計及「比以往高四倍的動態範圍」「軟片型態模擬」等針對可對應自然相片導向,具有豐富功能及操作性的數位相機。


數位相機 
Finepix-S100FS

「數位相機 FinePix Z200fd」厚度只有2公分優美的流線機身以黑.紅兩色為始,散發出洗練多彩的個性,盛行和朋友拍照友「戀愛計時器」及拍攝後有趣的「部落格模式」「微圖索引」等卓越的機能獲得很高的評價。


數位相機 FinePix-Z200fd

從許多參賽產品中,本公司的產品榮獲Good Design獎,受此鼓勵,今後,將持續開發優秀產品,以服務社會。

 

 

 發布時間:2008年11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