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向的「動態偵測」技術

Canon 全新開發的先進「動態偵測技術」目的在保持影像品質永遠在最佳水平。它會自動偵測相機的晃動、主題及背景的亮度,以及主題或臉部的移動等狀態資訊,再藉由彙整及分析這些參數,透過人工智慧調整出最佳的 ISO 感光度,以減少相機晃動及主題移動,對相機設定值及攝影結果的影響,避免模糊或雜訊過高等情況發生。

畫質優先的智慧型 ISO 感光度調整

如果主題靜止、相機只有些微晃動,優先要做的事是將感光度壓制在最低水平,方能產生最好的影像品質 (因為ISO越高、雜訊越多)。但當主題正在移動或相機明顯的晃動時,感光度設定值一定要大張上升,以便相機提高快門速度至恰可讓影像保持清晰的程度,因為這時不讓影像模糊才是最優先的事。

● 自動
以影像品質為最優先的事。

● 高 ISO 自動
偵測臉部及主題動態並設定最適當的 ISO 感光度。讓快門速度變的更高*1,相機晃動及由主題移動所造成的模糊照片,會大張減少,甚至優於同一場景下以「自動」ISO 攝影

*1 與自動比較,所得影像的雜訊可能會增加。

光學影像穩定器

當你拍攝距離較遠的主題時,鏡片偏移式影像穩定器功能可讓你將相機晃動的影響(影像模糊)減至最小,甚至在微光的環境下,也可以不使用閃光燈拍照,得到一樣的防震效果。
 發布時間:2009年9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