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0 正视图




X70 背视图




X70 侧视图




X70 侧视图




X70 顶视图


PENTAX X70 全能SR光學相機

PENTAX X70 配備了一枚高倍率的24倍光學變焦鏡頭,集成在高度便攜、緊湊、輕便的機身內,這款全功能型產品能夠出色高效地應對從日常隨拍到旅遊、體育等多種場合下的各種拍攝任務。

全能的24倍光學變焦鏡頭全面照顧各種拍攝角度

在其緊湊輕便的機身內,X70配備了一枚具有24倍光學變焦的高倍率變焦鏡頭,提供從26mm廣角到624mm超長焦(折合35mm底片規格)的寬廣焦段。和智慧變焦功能結合使用,X70可以在不降低光學變焦品質的前提下將變焦範圍擴展到約150倍(折合35mm底片規格,實現令人驚訝的3900mm焦距)。

可靠的防手震系統,確保清晰銳利不模糊的影像

X70集成了影像感測器偏移方式的SR(Shake Reduction)防手震系統,保了即使在相機容易發生抖動的某些特定拍攝條件下,如長焦拍攝、拍攝日落或者拍攝弱光環境的室內場景,也能得到對焦清晰、不抖動的照片。通過使用高性能的陀螺感測器精確檢測,並在垂直和水準方向高速移動CCD影像感測器,X70可提供出色的機身動補償效果,相當於大約3檔快門的速度補償。

高速連拍抓住珍貴瞬間

X70支持最高約每秒11張的高速連拍,或者一次高速連續拍攝21張照片序列*。和自動追焦功能結合使用的話,可以快速準確地捕捉高速移動的物體,即使拍攝物件是好動的孩子或是難以抓拍的寵物,X70都可將這些珍貴瞬間一一保存。

高畫質

由於具有1200萬有效畫素,高性能影像處理引擎,以及高品質賓得士變焦鏡頭,X70可拍攝極其純淨的高品質成像。X70還提供拍攝者選擇自己偏愛的最終成像風格——鮮明、自然或單色。

1cm 微距拍攝模式能夠在距離被攝物體1釐米的位置拍攝出令人驚豔的近影像效果

具備防震效果的高畫質攝影能力

X70可拍攝高品質的動態片段,解析度相當於高畫質電視HD(1280 x 720 位元)。

多種 畫面比例可選:4:3, 3:2, 16:9 或 1:1

相機同時具有Movie SR防手震模式**,可有效降低拍攝時由於相機抖動所帶來的影響,最終得到高品質的、抖動影響較小的動畫效果。
** 當開啟Movie SR防手震功能時, 畫面視角會比普通拍攝時略窄。

多種曝光模式滿足各種拍攝需求

X70提供了4種曝光模式:程式自動曝光,該模式下相機為被攝景物自動選擇最佳的光圈、快門組合;光圈優先自動曝光,快門優先自動曝光和手動曝光模式,這些模式下,拍攝者可以自由設置光圈、快門參數或者其中的一項,來展現自己的創意和個性。

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可智慧選擇7種不同場景模式

X70具有先進的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能夠智慧分析當前場景的光線以及其他相關條件,同時自動選擇最佳拍攝模式。這種極其人性化的功能不僅僅為拍攝者選擇正確的拍攝模式(包括風景、人像、夜景、夜景人像、花卉、運動、和標準模式),還具有自動微距模式,可以自動切換相機對焦方式至微距狀態,方便近物拍攝。

超快速臉部識別AF AE功能僅需約0.03秒即可完成面部捕捉

X70的臉部識別AF AE功能可以讓生活中拍攝人物照片更加的輕鬆。該功能可以針對被攝物件進行對焦和曝光的優化,單張照片中最多可捕捉32張人臉,最快僅需約0.03秒即可完成。X70同時還提供了其他人性化功能:一笑即拍功能可讓相機在檢測到畫面中人物微笑的同時釋放快門進行拍攝;眨眼檢測功能可在拍攝之後立即提醒拍攝者畫面中有人物閉眼。

自動感光度控制,最高可達ISO 6400

X70具備自動感光度控制功能,可根據拍攝物件的亮度條件以及鏡頭焦距的設定自動調整感光度。這就使得拍攝者在拍攝諸如夜景或者室內體育項目的時候能夠獲得更快的快門速度,從而防止機身抖動或者被攝物抖動。自動感光度的控制範圍可以在ISO 50至超高的ISO 6400之間浮動。

2.7英寸LCD液晶螢幕

儘管體積小巧,X70仍然配備了一塊2.7英寸高亮度彩色LCD螢幕,具有約23萬位元。得益於AR(Anti-Reflection)抗反射塗層,日光的反射干擾被降低到最小程度,當在戶外播放時螢幕效果更舒適。X70同時具有電子觀景器,在強烈逆光的拍攝環境下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另外對於拍攝者更好的穩固機身也起到一定的幫助。

其它特點

1) 多種畫面比例可選:4:3, 3:2, 16:9 或 1:1
2) 圖示方式的拍攝模式面板可從20種不同拍攝模式中輕鬆選擇,新增嬰兒模式,方便抓拍活潑好動的寶寶
3) 白斑補正功能可防止高光區域的洗白現象發生
4) 1cm 微距拍攝模式能夠在距離被攝物體1釐米的位置拍攝出令人驚豔的近攝影像效果
5) 數位廣角功能可將兩張照片在機內拼接為一張超廣角效果的照片(焦距折合35mm底片規格相當於20mm)
6) 世界時間功能涵蓋全球75個城市28個時區,出行拍攝更愜意
7) 畫框合成功能(相機內建90種畫框)可讓用戶直接拍攝或後期合成精美的畫框合成照片
8) 內建約33.6MB存儲容量
9) 紅眼減輕功能可在撥放模式下對拍攝的照片進行紅眼現象的修正

  •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09年12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