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 S3000

超薄、有型、優質,攜帶方便,給拍攝帶來更多滿足感



東京——藝康公司榮幸宣佈推出COOLPIX-S3000。COOLPIX S3000結合了尼克爾鏡頭的精準光學和藝康EXPEED數位影像處理概念的優質影像和性能特點,帶來各種先進拍攝功能,使攝影更有樂趣。

COOLPIX S3000機身超薄,厚度僅為約19mm,選用優質材料,設計構造獨特,拿在手上十分醒目。COOLPIX S3000擁有多種顏色的機身,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展示您的個性與品味。此外,超薄的機身中內建了很多操作簡便的先進功能,為您的拍攝帶來更多便捷。

成像功能出色,高畫質晰1,200萬有效畫素,卓越的處理系統,真實地重現畫面的細微之處和各種細膩的色彩,瞬間回應,充分發揮高達ISO 3200的感光度,確保影像品質和清晰度。COOLPIX S3000同時配備了4倍變焦尼克爾鏡頭,提供六面非球面鏡面,焦距從27延展至108 mm(相當於35 mm格式),方便各種不同距離的拍攝。



COOLPIX S3000有香檳銀、黑色、洋紅色、綠色、藍色、橙色、紅色和紫色可供選擇。
(可選機型顏色根據不同地區而可能有所差異。)


藝康COOLPIX S3000功能特點

智慧自動化操作,拍攝更輕鬆

藝康自動場境模式選擇器無需手動選擇符合相片的場景模式,使抓拍更快、更方便,自然美麗。COOLPIX S3000相機的自動場境模式選擇器可以對拍攝物件和周圍的環境設置進行分析,從6種場景模式——人像、風景、夜間人像、夜景、近拍和背光——中自動選擇出最合適的一種場景模式,獲取最佳拍攝效果。



藝康專有智慧人像系统

臉部優先自動對焦功能可自動偵測多達12張人臉,調節對焦和曝光,使人像更逼真、唯美。笑容計時器在優先主體微笑時會自動釋放快門,並且具備防眨眼功能,自動連拍兩張畫面並且儲存被攝主體眼睛張開較大的那一張照片。內建減輕紅眼功能在相片儲存到儲存媒體前自動修正紅眼現象。

4項先進的影像穩定功能*,確保清晰效果

藝康電子減震影像穩定彌補了相機顫抖的影響。動作偵測自動控制快門速度和ISO設置,可以補償物體移動和相機震動產生的模糊。感光度高達ISO 3200,這提升了光線不足或者抓拍快速移動物體時的快門速度。藝康原創的最佳影像選擇器可自動拍攝一連串連續畫面,並將對焦最清晰的一張保存下來。 *相機只選擇、使用可以優化相片的功能。



主體追蹤

主體追蹤可自動偵測人臉,並繼續追蹤和對焦此拍攝對象。主體追蹤在抓拍兒童畫面時特別有用,因為兒童天性好動,即使主體離開畫面並在3秒之內重返畫面,主體追蹤功能仍然可起作用。



藝康COOLPIX S3000的其他特點

• 16個場景模式,優化各種設置下的拍攝
• 自動場景模式選擇器
D-Lighting
• 自動排序功能
• 可拍攝640x480(30張/秒)動畫達1.6小時*
• 快速修飾
• 內建記憶體約47 MB
• 通過AC 充電變壓器EH-68 P或個人電腦使用USB介面充電

*動畫將於拍攝滿29分鐘後或者檔案達到2GB大小自動停止。有關數據是根據內部標準進行測量,期間是在25°C溫度下以充滿電的EN-EL10電池進行連續拍攝測試。實際拍攝時間或許有大分別,這要根據各項因素,包括拍攝環境的氣溫、變焦次數及是否使用自動對焦功能。

注:規格,設計,產品名稱,標準配件以及推出時間會根據各國或各地區的實際情況而有所不同。

 發布時間:2010年2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