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功能 時尚輕巧 數位攝影新選擇
LUMIX FZ100、FX75 與日本同步登場


日前Panasonic與日本同步推出了全新LUMIX數位相機系列,包括了時尚型FX75與專業型 FZ100,新機種皆配備了LEICA鏡頭,以及HD的錄影格式。無論是喜愛隨手快拍或是講究專業的攝影愛好者,都可找到最適合你的專屬相機!



全新的FZ100數位相機,擁有高達32倍的IR智慧變焦(24倍光學變焦)功能,即使目標拍攝物在遠處,也可快速的輕鬆拉近距離,拍攝超清晰影像。並採用LEICA DC VARIO-ELMARIT的25mm超廣角鏡頭,加上新˙超強光學防手震功能,能夠自動修正避免因細微震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拍出專業級的美麗照片。搭配AVCHD高畫質錄影格式,可使用1920X1080高解析度的影像品質拍攝動態影片。另外,本機種配備的高速連拍功能,機械快門最高可拍每秒11張、最大影像尺寸為1400萬畫素,電子快門最高每秒可拍60張的高速連拍功能,還能維持影像不變形,讓您抓住瞬間掠過的重要畫面。

擁有時尚外型的FX75,配備了獨立錄影鈕的功能,立即按下,就可馬上錄影,輕鬆轉換於攝影與錄影功能之間,無須再調整複雜的操作模式。FX75更使用AVCHD Lite的高畫質錄影格式,不只比Motion Jpeg格式可錄更長時間外,更可以拍出清晰動感的HD高畫質影片。3.0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只要One Touch,就能指定對焦區域。若拍攝目標移動,相機會自動追蹤、保持對焦,再觸碰液晶螢幕就能按下快門立即拍攝。FX75所配備的F2.2大光圈、24mm的LEICA DC VARIO SUMMICRON鏡頭,無論是低光照環境或是大場景的拍攝目標,通通都能完美入鏡。全新的「去除動態模糊」功能,可在拍攝動態目標時,提高快門速度,減少模糊影像產生,清楚拍下動感十足的瞬間影像。
 

 發布時間:2010年10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