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洋電機公司將於2011年7月21日上市容量比原充電電池eneloop多25%的3號電池eneloop pro 。充電一次能使用很長時間,可滿足主要將其用於業務的重度用戶(heavy user)的要求。該公司還將同時銷售支持松下集團作為無需連線即可充電的標準推進的Qi規格且帶充電功能的便攜盒

原來的3號電池容量為1900mAh,而eneloop pro為2400mAh。與原產品相比,數位相機的拍攝張數可增加約18%,LED(發光二極體)燈的亮燈時間可延長約31%。由於還可降低不使用時的自然放電,充滿電後即使放置一年,容量仍可保持在最初的約75%,為1800mAh,因此可像乾電池一樣直接使用。

eneloop pro也可利用此前eneloop系列的充電器充電。在eneloop pro上市當天,三洋電機還將開始成套銷售配備2個原3號電池、支援Qi且帶充電功能的便攜盒。只需將其放在松下將於6月24日上市的無接點充電板上即可充電。充電後,可作為防止短路的便攜盒利用。還支持eneloop pro。

此次的新產品在原產品的基礎上,追加了可抑制錯誤使用時電池溫度上升的功能。該公司還將於12月1日上市eneloop plus。設想在有小孩的家庭用於玩具等。三洋電機在2010年向市場投放了容量為950mAh、約為原產品一半的3號電池eneloop lite。此次,將通過追加大容量產品,進一步擴充產品陣容,以滿足用戶的多種需求。

 發布時間:2011年6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