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款大倍率變焦輕便型相機,COOLPIX L620配備了有效畫素達1,809萬的背照式CMOS感測器,在拍攝夜景或在光線昏暗的室內拍攝時,可實現高感光度低雜點。

尼康公司宣佈推出COOLPIX L620。COOLPIX L系列相機簡單易用,豐富功能使攝影成為一種享受。作為一款大倍率變焦輕便型相機,COOLPIX L620配備了有效畫素達1,809萬的背照式CMOS感測器,在拍攝夜景或在光線昏暗的室內拍攝時,可實現高感光度低雜點。同時,COOLPIX L620還搭載了14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具有內建的鏡頭位移減震功能。此外,COOLPIX L620還具有豐富的高級功能,能夠幫助用戶輕鬆捕捉理想畫面。這些高級功能包括:目標搜索自動對焦功能,用戶只需將相機對準拍攝目標,相機就能即刻識別目標並進行對焦;簡易自動模式,相機可自動識別場景和拍攝條件,根據實際情況自動選擇最佳場景模式;高級紅眼校正功能以及拍攝動畫等諸多功能。

COOLPIX-L620的主要特點

1. 背照式CMOS感測器,1,809萬有效畫素,在拍攝夜景或在光線昏暗的室內拍攝時,可實現高感光度低雜點

COOLPIX L620配備背照式CMOS感測器,有效畫素為1,809萬。每個畫素點都可更有效地接收到光線,具有出色的高速影像處理性能。CMOS感測器所實現的影像合成和先進的雜訊抑制技術可幫助用戶捕捉到理想畫面,即使在夜晚和室內等光線昏暗的條件下進行拍攝,其減震功能也能夠避免因相機震動而導致的畫面模糊。


2. 14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焦距範圍由25mm廣角至350mm遠攝(35mm [135] 格式等效焦距)

COOLPIX-L620配有14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具有內建鏡頭位移減震功能,焦距範圍廣,由25mm廣角到350mm遠攝(35mm [135] 格式等效焦距)。支持風光攝影和集體合影所需的廣角拍攝;可使用遠攝功能拉近與遠處物體的距離;支持距離鏡頭僅約1cm的微距攝影。手持即可輕鬆捕捉日常風景中的美麗畫面。


3. 豐富的編輯功能,可輕鬆捕捉理想畫面

COOLPIX L620擁有豐富的自動功能,無需進行複雜設置即可輕鬆拍攝,這些功能包括:目標搜索自動對焦功能,用戶只需將相機對準拍攝物件,相機就能自動對焦;簡易自動模式,可自動識別場景和拍攝條件,以便根據實際情況自動選擇最佳場景模式(10種模式中的一種)。此外,COOLPIX L620還有諸多有趣和便利的自動功能。例如:6種特殊效果,可在拍攝前設定預期的拍攝效果;8種濾鏡效果,在相機內可對已拍攝的照片進行處理;紅眼校正功能,最多可對單張照片中的12個人和5只寵物(狗和貓)進行紅眼校正。


4. 可拍攝1920x1080/60i身歷聲動畫

輕按COOLPIX L620的錄影按鈕,即可拍攝身歷聲動畫(1920x1080/60i)。同時還具有HS動畫功能,使用此功能拍攝的動畫在撥放時,其速度是正常動畫的1/2或2倍,從而產生更加震撼人心的效果。此外,還可將COOLPIX L620與電視機的HDMI埠相連,在電視機上播放所拍攝的動畫。同時,因為COOLPIX L620支持HDMI埠的CEC功能,所以還能夠相容電視機的遙控器,控制動畫的播放。


5.小巧機身簡便操作,美觀設計融於一體

COOLPIX L620沿用了COOLPIX L610的外觀設計,握柄的形狀和紋理設計使握持更牢固;採用較大的按鈕,使用起來更方便;機身上還鑲有別致的金屬部件。

6.支援常用的AA電池

COOLPIX L620使用常用的AA鹼性電池和AA鋰電池,省去了充電電池費時費力的麻煩。當您帶著相機外出遠遊時,即使電池電量耗盡,也可使用易購買到的的AA鹼性電池和AA鋰電池,輕鬆拍攝。




COOLPIX L620預定於8月下旬開始銷售。

開始銷售日期可能會有所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原廠影像樣本

 發布時間:2013年8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