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intel底片掃描器具備創新壁掛臺式兩用設計,搭載Thunderbolt 2技術,
可以高達30fps的速度掃描35mm和16mm底片並輸出Ultra HD影像!



2014年4月7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4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新款Cintel Film Scanner,這款掃描器有著建築美學設計,機身纖薄,可固定於牆上!

新款Cintel底片掃描器將於2014年度NAB展會的SL219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購買Ultra HD電視機,優質超高畫質內容的呼聲也日漸高漲,Ultra HD已然成為大勢所趨。全球保存有大量過去一個世紀拍攝的35mm底片影像,如今都可以由膠轉磁獲得Ultra HD影像,再現至臻畫質。

新款Cintel掃描器可將35mm負片和正片掃描後轉為畫質驚豔的Ultra HD影像,再現35mm底片的絕佳解析度,讓這些珍貴畫面得以再次展現在世人面前。35mm底片為原生4K影像,因此本身已具備優質畫質。Cintel可以最快捷的途徑將電影等各類底片資料掃描為Ultra HD影像,讓觀眾在家中的大螢幕電視機前也能重溫經典!



Cintel底片掃描器採用飛機設計工藝,機身穩定無振動,可懸掛於牆上,確保流暢穩定的影像轉換。其主機採用高強度空間框架設計結構,機身更輕盈,可安裝在牆上,與您的調色工作室相映成輝。Cintel有著獨特的革新設計,既能安裝到牆上,也可安置於工作臺上。它配有移門,內建清潔滾輪和全新數字舵機,可確保底片清潔,並小心處理珍貴的負片影像資料。

新款Cintel底片掃描器是技術領域的一項革新突破。傳統電影是一門機械技術,因此被品質低下的電子產品損壞的底片產品往往需要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進行處理以確保正常放映。Cintel掃描器融入了Blackmagic Design最新的影像處理技術,並搭載Thunderbolt 2介面。這一高速Thunderbolt 2介面可提供充足頻寬即時傳輸4K影像,因此您可以將它連接到您的Mac,直接將檔掃描到您電腦中的調色系統中。這簡化了設備部署和操作,也節省了掃描之後漫長的檔拷貝環節。由於Cintel是OS X Thunderbolt 2的外部設備,您可以輕鬆安裝軟體更新以獲得更多功能。也就是說,用戶可以隨時升級他們的電腦!

在早期,底片是獲得用於後期製作優質影像的主要途徑,而Cintel膠轉磁設備和DaVinci調色系統在當時便已成為全球廣泛使用的標準搭配。如今,Cintel掃描器更是融入完整版DaVinci Resolve軟體,兩大品牌再次強強聯手,為廣大用戶來前所未有的精彩調色功能,將Cintel掃描器的絕佳畫質發揮得淋漓盡致。您的創造力再也不會被設備所束縛,因為您擁有的是精妙的底片級畫質以及全球領先電影攝影師使用的強大調色工具組合!

Cintel底片掃描器為用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底片掃描和調色解決方案。它內建強勁的Image Mill影像穩定和雜訊抑制技術,並配備一個35mm底片框(16mm規格可另購),兩個軟片軸,四個清潔滾輪,並附贈DaVinci Resolve 11軟體及安裝架。Cintel和其他同類產品不同的是,您無需支付安裝費用,可免費升級軟體,並且即使將來您想要出售Cintel也無需支付許可證轉讓費。

現在那些使用最新的大螢幕Ultra HD電視機的用戶都十分期待能獲得相匹配的影視內容。而Cintel的誕生使得過去塵封多年的大量35mm動態底片影像資料有望以優質的Ultra HD格式再次呈現在世人面前!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全新Cintel掃描器可以讓懷舊經典重獲新生,完美再現。這讓人感到十分激動,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收購Cintel,因為我們相信這個品牌,我們也相信我們可以把它做得更好。全新Cintel掃描器便是我們的答案,我們為它注入了多項前沿技術,並賦予它優雅的外觀,更讓它傳遞出曆久彌新、優美動人的電影畫面!

供貨及價格

Cintel底片掃描器將於2014年度NAB展會上亮相,屆時我們將廣納各位的寶貴意見和建議。隨後,該產品將根據客戶的回饋進行完善,並於2014年底發售,售價為US$29,995。

 發布時間:2014年4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