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Wizard DI 是全友電腦專為搭配本公司文件掃描器量身訂做的軟體,集掃描與文件影像處理於單一操作界面上,讓需要專業文檔掃描 e 化作業的人士能迅速上手,使文件掃描器的優點得以充分展現。

人性化智慧設計
檔案掃描、瀏覽和儲存
優化的影像處理技術
檔案應用
 
人性化智慧設計
 
 

定時自動掃描
只要設定好掃描的間隔時間,即可自動開啟掃描,減少使用者反覆進行執行掃描動作的次數。(僅支援XT書本系列)


模板設置
使用者可根據需求,將經常使用的掃描參數設為模板儲存下來,同時還可預設多組模板,簡化重複操作步驟、加快執行流程。


自訂功能鍵
配合掃描器的功能鍵設計,使用者能將常用的掃描作業,如掃描存檔、掃描列印、OCR 與 E-mail 等,先行設定紀錄在掃描器的功能鍵中,下次使用時即可直接按鍵操作,加快作業程序。
 



掃描計次功能
使用者能輕鬆掌控掃描器耗材的使用次數,方便日後耗材更換及維修管理。
 
 




書本掃描模式
針對書本掃描時提供簡便使用的功能,不但提供左翻書,右翻書,上翻書三種選擇,更會自動將掃描之影像轉正。(僅支援XT書本系列)
 


智慧雙掃
只要啟動此功能,使用者即可輕鬆將單掃掃描器升級成雙掃掃描器,無需重新購買新機,省錢又環保。
(僅支援ArtixScan DI 2015c)
 
 
檔案掃描、瀏覽和儲存
 
 

一鍵掃描為 PDF 文件
只需按下快速掃描鍵即可執行 PDF 文件的掃描存檔,無須
其它設定。
 
 


支援雙層 PDF 掃描
可將掃描稿件同時儲存成為(影像層+文字層)的PDF檔,文字層可用於檔案文字搜尋。

 





條碼分檔
透過條碼辨識,可將含有條碼的影像直接以條碼數值命名存檔或者建立資料夾,方便掃描影像文檔的整理、歸類。
 


多種影像儲存格式
可將掃描的影像儲存為 TIF、BMP、PCX、PDF、DCX、JPEG 或 JPEG 2000 檔。更可對其中的 TIF、PDF、JPEG 與 JPEG 2000 檔進行設定,產生不同的壓縮品質。
 
 

多個影像儲存為一個檔案
可將掃描後的多個影像匯集儲存成為一個檔案,方便檔案管理與讀取。



合併影像
可將掃描後的 2 張 A4 文件,合併成為 1 張完整的 A3 文件。
(僅支援部分機種)  
 
優化的檔案處理技術
 

自動裁切和自動旋轉
可對掃描後的影像做適當的裁切與傾斜校正。

 


文字自動定向
根據選定的地區語言,自動判定文字方向,並將掃描後的影像自動旋轉成正確的閱讀方向。
 


移除裝訂孔
自動補白掃描稿件上的裝訂孔,使掃描後的影像整齊美觀。
 
 

去除空白頁
自動移除掃描後的空白頁,讓影像具有連貫性並節省儲存空間。

 
 

文件底色淡化
可去除含有底色稿件,使文字更為清晰,方便閱讀。
 

 


去網紋
能輕易移除掃描印刷品時常見的交錯網紋,取得正確清晰的影像。
 

智慧臨界值
可自動調整黑白影像的濃淡(深淺)使影像線條、文字更為清楚。
 
 



亮度與對比調整
可改善影像的亮度及對比,讓掃描後的影像看起來更生動。
 



色相飽合度修正
可改變影像的色相及飽合度,對移除色相及修改色相強度十分有用。
 
 



銳利化
含USM銳利、銳利增強、邊緣強調等工具,改善影像的清晰度,讓影像細節更為細緻。
 
檔案應用
 

掃描到電子郵件
可將掃描後的影像直接傳送到預設的電子郵件軟體,並附加於新郵件中。
 

掃描到列印
可將掃描後的影像透過與印表機的連接,直接進行文件列印。
 



掃描辨識文字
可將掃描後的文字影像經過 OCR 文字辨識成為可以編輯的
文字檔案。
 
 發布時間:2014年7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