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會議/教育3大升級,3倍彩色亮度註1打造絕美「視」界

http://www.epson.com.au/img/products/EB-1985WU_600.jpg

【台北訊】全球影像科技領導品牌Epson,連續13年蟬聯全球投影機銷售冠軍,並再度獲得2014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最高殊榮白金獎,獨佔市場鰲頭並致力於打造優異影像產品,以核心3LCD投影技術帶給消費者最頂級視覺感官體驗!一直以來領導投影機規格創新的Epson,洞悉市場需求,今日(20)針對會議/教育/高階展演三大應用全面升級,推出共12款全新機種,為不同的消費者族群打造更為多元且便利的功能。包括EB-1985WU會議無線投影旗艦機種、EB-595Wi全球首創3LCD超短距觸控互動投影機註2、EB-Z10005U系列10000lm FullHD WUXGA 雙燈智慧高階展演投影機等旗艦盡出,再度以全方位產品線布局,引領消費者在任何形式以及環境下都能享受最佳投影「視」界,全面攻佔商務、教育、高階展演市場!



根據IDC最新投影機產業調查季報註3,市占提升至57%的3000-3999流明主流亮度產品,Epson除了同步推出同級教育新品外,更加碼持續推出高成長的WXGA與WUXGA 1080P機種產品,也再次強調「彩色亮度」的重要性,以核心3LCD投影技術,達到真正的「同級最亮」,帶領消費者走向頂級鮮豔畫質的「3倍亮世代」!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部總經理呂理迪表示:「選購投影機,只看『亮度』規格已不足夠,必須先比較彩色亮度,才能保證最亮麗、鮮豔的畫面品質!Epson投影機以核心3LCD技術,才能讓白色亮度=彩色亮度,帶給消費者最大三倍彩色亮度,滿足各種投影應用,提供最高規格的頂級投影品質,帶給客戶最大的價值!多年來,Epson引領投影機規格創新,並獲得台灣以及全球市場的肯定,今天我們再度以最高規格三大應用12款全系列產品線,帶領大家盡情享受投影『3倍亮世代』!預期將可帶動2014至2015年投影機升級換機潮,在目前投影機五大品牌的80%整體出貨量佔比中,Epson目標要在2015年,挑戰整體投影機市場30%的市佔表現!」

高階展演智慧雙燈投影,驚豔無間斷

Epson推出全新一代的高階展演應用EB-Z系列,運用Epson核心3LCD投影技術,打造業界最廣色域,備齊8300lm ~11000lm共5個機種,搭配7種焦段鏡頭滿足全方位應用需求,單/雙燈智慧切換模式延長燈泡壽命,可達連續投影20,000小時精彩不間斷!EB-Z10005U以10000lm、WUXGA高解析度(1920x1200),提供高階展演1080p Full HD最細膩震撼的視覺饗宴。針對高階展演需求,Epson推出多重影像無縫拼接、曲面/柱體轉角投影、360度投影創作應用、3D擬真劇院投影、虛擬實境構建、縱向投影數位廣告看板、多媒體訊息整合背投影牆、3D立體光雕投影等應用解決方案,為商用展演應用帶來最動人的驚艷新「視」界。

打破傳統會議藩籬,會議無線升級徹底擺脫「線」制

市場上無線影音傳輸投影機種琳瑯滿目,但礙於播放裝置的軟體安裝、無線播放支援的格式與複雜的設定,會議往往仍選擇傳統的有線形式進行,也難以真正達成無線會議E化環境。Epson EB-1985WU支援lntel® WiDi/Wi-Fi CERTIFIEDMiracast 技術,免去軟體安裝程序,智慧型行動裝置、筆記型電腦隨連即用,徹底擺脫傳統會議惱人的排線問題。EpsonEB-1985WU以3LCD核心技術打造的4800lm白色/彩色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環境中都能提供清晰的投影品質。同時支援最多元的介面以及播放檔案格式,Full HD(1080P)影音傳輸品質業界最優,連線自動開機與一鍵自動偵測螢幕範圍,輕鬆打造無「線」效率、無「線」智慧的會議品質!


全球首創3LCD手指觸控教育投影機全面打造E化互動教學環境

Epson分別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與教育環境,推出超短距 / 短距系列投影機,近距離享有大尺寸的投影畫面,徹底解決光源投射與肢體造成陰影的困擾,也使教學空間得以發揮最大的利用。超短距投影機EB-595Wi/EB-585Wi/EB-580,僅需60公分即可投影最大達100吋註4的大畫面,EB-595Wi更為全球首創3LCD超短距手指觸控互動投影機,最多可同時支援六指觸控以及兩支互動隨寫光筆的多點觸控,在一般白板或是平坦牆面等,都可輕鬆進行互動教學,不須連接電腦或另外架設互動白板。在短距投影機方面,Epson也推出了EB-535W/EB-530/EB-520系列可於1.1公尺的短距離內即可投影100吋大畫面,支援無線網路投影功能與內建16W高功率喇叭,智慧升級打造優質E化教學環境!

Epson 2015商用投影機全系列規格表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請見 Epson官方網站: http://www.epson.com.tw/

 發布時間:2015年2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