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tek eScan A150 榮獲台灣2015年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在眾多獲獎產品中,Plustek eScan A150 掃描器獲選為亮點產品。馬英九總統於今天 Computex 國際電腦展開幕式中,參觀台灣精品區各項優越產品,並聽取 Plustek eScan A150 產品簡報。

Plustek eScan A150的各項技術性突破及特點,獲得中外媒體一致好評。

精益科技將在Computex展示以下產品:

eScan A150 –體積小巧、同時兼具高效益,每分鐘可掃描25頁面,獨立網路掃描器配有人性化觸控操作界面,藉由簡單的觸控螢幕掃描至雲端、電子信箱、FTP、行動設備、USB隨身碟,進行網路共享。

eDoc N600 –私有雲伺服器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6TB存儲空間。創新的同步系統允許使用者由多種數位設備(如掃描器、多功能事務機和複印機)將文件自動備份到指定的文件夾,同時儲存在PC和eDoc N600伺服器上。

無線HD高畫質監控套組 –5 GHz WIFI 監控套組有兩個天線可讓連線更穩定,速度更快。透過IP-TV操作無需PC,更好的攝像模組提供HD720 P高畫質視頻。

SmartOffice PS30D –桌上型文件掃描器配備豐富的影像功能可擷取、管理和歸納文件檔案,彩色模式的掃描速度高達18ppm/36ipm。50頁自動進紙器容量和3000頁每日建議使用量,讓PS30D能輕鬆應付任何大量文件或硬卡掃描需求。

SecureScan X150 – 精美的快速掃描器適用於MRTDs (Machine Readable Travel Documents)。可大約在1秒鐘掃描TD1、TD2和MRP(護照)證件,可見光、紅外線和紫外線光譜掃描高達500 dpi。全方位解決方案內含Plustek SecureScan Manager和Plustek MRTDs Reader SDK。

SmartOffice PS4080U –每分鐘可掃描40頁的文件掃描器具備一流的紙張處理,先進的影像處理,一鍵單觸式掃描,超音波多頁進紙檢測和TWAIN驅動程式。連接指定的Plustek OpticSlim A3和A4尺寸平板掃描器,可擴大掃描大尺寸或細緻易碎的文件。

EZ BookScan Center – 具備觸控螢幕的書籍文件掃描解決方案,精心打造為圖書館獨特設計。EZ BookScan Centre既可快速掃描又容易使用,可消除一般複印機和傳統平板掃描器造成的書背陰影和扭曲。此系統包括一個A3書本掃描器,可另外搭配選購有自動進紙器的文件掃描器。

更多資訊可瀏覽  http://plustek.com/tc/computex-2015.html .

資料來源:Plustek 官網 / Plustek 官方FB

關於精益科技 (Plustek)

精益科技為全球領導影像與網路通訊解決方案廠商,專為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客戶提供多項高品質掃描器、監控設備與多功能伺服器等解決方案。一直以來,精益科技致力於追求創新,並以極為嚴峻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精進。也因為秉持這樣的信念,精益科技得以持續成長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影像與網路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精益科技遍佈全球的眾多銷售據點與支援網絡,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異的工程技術與即時生產服務。如此完善的支援體系正是驅動精益科技在市場上不斷推出創新產品、並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的最大動力。

 發布時間:2015年6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