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兼顧優雅設計和先進技術!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兼顧優雅設計和先進技術! UltraStudio產品都由鋁金屬材料打造而成,兼顧優雅設計和出色耐用性。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型號輕薄便攜,既能美觀地擺放在桌面,也非常適合帶往戶外使用。UltraStudio 4K型號擁有引人注目的外置介面箱式設計,它設計時尚的合金前面板配有輸入選擇按鈕和LCD螢幕,並在後面板配備眾多視訊和音頻介面。

革新的便攜式設計

UltraStudio HD Mini使用創新性的Teranex Mini設計,小巧便攜,僅需1/3個標準機架寬度,可以與其他設備共同安裝,或者整潔地擺放在桌面上,讓您工作區域簡單清爽!UltraStudio HD Mini非常便攜且配有多種介面,是演播室、直播車、迷你機架等多種環境下的理想解決方案!當工作空間十分緊張,體型極小的UltraStudio Mini型號就非常適用。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型號產品都可通過Thunderbolt介面供電,無需外接電源,使用筆記型電腦電池便可。它們非常適合移動使用,並能節省大量空間!

廣播級優質介面

UltraStudio是配備最新與最先進視訊技術的極佳擷取和播放解決方案。

Thunderbolt ™2 環通輸出。PCIe12G-SDI用於SD、HD、Ultra HD及4K光纖模擬

UltraStudio4K Extreme配備無比快速的12G-SDI和HDMI2.0介面,以及類比XLR和數位AES/EBU音頻、同步、時間碼、RS-422串列 錄影機控制以及更多功能。同時還有2個光纖槽和PCIe介面以便將來擴展!12G-SDI技術讓您可以使用最新的高格率UltraHD和4K格式,最高可達每秒60格!

UltraStudio4K配有6G-SDI、HDMI1.4和類比視訊輸入和輸出介面,還有16通道SDI音頻、同步、時間碼和串列 錄影機控制介面。同時還有雙鏈路3G-SDI介面可通過兩個獨立通道進行雙通道3D立體擷取和播放。Hi-FiRCA類比音頻輸入介面可從消費級設備輕鬆進行擷取,此外還有用於時間碼的XLR介面。

 

UltraStudio HD Mini

UltraStudio HD Mini配有專業廣播級介面,包括3G-SDI、類比YUV、複合NTSC/PAL視訊輸入和同步輸入。同時還搭載兩個¼英寸音頻介面,用於連接平衡信號源和HiFi信號源的類比音頻輸入。此外,UltraStudio HD Mini能夠通過內建RS-422介面遠端控制專業廣播級錄影機。輸出方面,該型號配有帶填充和鍵的雙鏈路3G-SDI,以及HDMI介面,用於在大螢幕電視機上進行視訊監看!

 

UltraStudioMini Recorder和Mini Monitor配備單個HDMI和SDI介面,能以SD和HD格式擷取和播放驚人品質的10bit視訊,是最小巧視訊解決方案。

 

 

UltraStudio 4K Extreme

精美鋁金屬加工工藝金屬鋁材質,堅固、輕質且酷美有型。

4K的機身採用金屬加工而成,時尚外觀為您的工作室錦上添花!UltraStudio 4K使用機架式安裝,擁有外置介面箱式設計,前面板配備輸入選擇按鈕和內建LCD螢幕。所有介面都位於後面板,包含有幾乎每種類型的視音頻介面!金屬加工既實現了堅固設計,還為產品提供了在嚴酷環境下使用的強度。

按鈕式控制

快速工作時需要您能進行快速設置。UltraStudio 4K型號的前面板配備輸入選擇按鈕,包括了音頻和視訊輸入按鈕。您可選擇SDI視訊和內嵌SDI音頻,或將輸入信號設定為不同音頻和視訊的搭配,比如類比音頻輸入配合SDI視訊輸入。選擇完全由您決定,無需進入軟體設置介面,只要按下前面板按鈕就可更改輸入信號。內建的LCD螢幕可查看所選輸入內容,也能在播放視訊時查看視訊輸出。這在播出環境中至關重要,能讓您迅速確認視訊播放的內容。您甚至可以通過安裝Teranex Mini Smart Panel,在UltraStudio HD Mini的前面板上添加按鍵式控制和LCD螢幕。這樣一來,您可以在前面板上輕鬆查看視訊、音頻電平和準確的時間碼。

 

由Thunderbolt介面供電!

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型號可從電腦的Thunderbolt介面獲得電源,支援即時插拔。當您需要便攜式解決方案的時候,您的視訊擷取和輸出設備可從配備Thunderbolt介面的筆記本電腦上獲得電源,隨時隨地提供最高品質視訊。UltraStudio HD Mini和UltraStudio Mini型號可為現場剪輯和使用Davinci Resolve進行即時調色提供完美的便攜式解決方案! 配備內建電源!

配備內建電源!

先進的UltraStudio 4K型號設有內建電源,因此您可使用標準電源線直接連接,無需添加笨重的外接電源。由於設備的電源可全面自動相容各種國際電壓,因此能為您節省大量空間,以便前往世界各地順利使用。UltraStudio 4K配備內建電源,非常適合使用超長Thunderbolt線纜連接30米遠的電腦。這類超長Thunderbolt線纜使用內部光纖,因此並不帶有電源介面,所以UltraStudio 4K是使用較長線纜時的完美之選。

 

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相關網頁

BMD UltraStudio擷取盒解決方案介紹(Thunderbolt介面)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工作流程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解決方案設計介紹

BMD黑魔術Thunderbolt™版UltraStudio 安裝/系統連線介紹

UltraStudio / DeckLink 系列擷取和輸出解決方案軟體介紹

 

UltraStudio 4K

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方案,配備雙鏈路6G-SDI、HDMI、模擬、4:4:4、3D、Ultra HD和4K。

UltraStudio 4K Extreme 3

先進的40Gb/s Thunderbolt 3和PCIe解決方案,支持12G SDI、HDMI 2.0、模擬、4:4:4、Ultra HD和4K且最高可達2160p60,內建H.265硬體編碼器。

UltraStudio HD Mini

便攜式Thunderbolt 3解決方案,搭載3G-SDI、HDMI和類比介面,可實現高達1080p60和2K DCI視訊格式的廣播級高品質10bit記錄。

UltraStudio Mini Recorde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記錄。

 

UltraStudio Mini Monitor

袖珍型設備,通過Thunderbolt供電,提供SDI和HDMI撥放。

 發布時間:2015年7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