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最大規模Sony 4K製播系統合作案啟動

台灣影像製播實力與全球同步

  全球最高規格的 4K 製播設備登台,Sony Taiwan 與台灣知名影像製作製播團隊-「Infinity無限映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啟動東南亞首件 Sony 4K 製播系統合作案,讓台灣影像製播與國際最先端等級同步!此套設備在去年掀起熱潮的世足決賽擔任轉播重責,透過 Sony 卓越的影音技術,將萬眾矚目的賽事內容以 4 倍 Full HD 的高解析影像規格實況攝錄製播,同步掀起了一場全球視覺革命!


4K 高解析攝錄啟動 直擊演唱會第一排的極真感動

  透過此項合作案,未來台灣觀眾在螢幕前就有機會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震撼,「Infinity 無限映像」首波計畫是宣布封麥消息即引起空前搶票熱潮的「2015 江蕙祝福演唱會」,此次與知名唱片 < 喜歡音樂 > 合作,透過 Sony 4K 製播系統擔綱影像紀錄重責,以 4K 超高解析畫質攝錄這場萬眾矚目的告別演唱會,捕捉實力派歌手在舞台上細膩的演出及最真實的現場氣氛,留下最高品質的影像珍藏,未來歌迷在家就有機會體驗演唱會第一排的感動!

  「Infinity 無限映像」是台灣優秀影像製作團隊之一,曾錄製轉播眾多大型演出如:雲門舞集、大型演唱會、頒獎典禮及跨年晚會,在這次新增的 4K 製播系統中,更包含了好萊塢拍攝等級的 Sony 數位電影機 PMW-F55,提供未來攝錄計畫更具有電影感的影像規格,讓來自台灣各領域精彩的實況演出與節目,都能透過極真畫質,傳遞與封存如同親眼直擊的震撼!

Sony 專業廣播設備再進化 影像新視界超越定義

擁有引領 4K 影像技術的 Sony,秉持「超越定義 Beyond Definition」的研發願景,接續在台灣市場中帶來世界同步的 4K 專業廣播設備以及影像與設計都更加犀利的 4K BRAIVA 液晶電視,引發眼球革命、挑戰觀眾視界極限!

資料來源:SONY

 發布時間:2015年8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