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HyperX Savage SSD固態硬碟(960G 單機包裝)(SHSS37A/960G)

傳統硬碟替代品

SSD 固態硬碟是新一代的 PC 儲存裝置,相較於過去傳統硬碟的過時技術,SSD在運作上更為快速、安靜且溫度較低。由於 SSD並無活動式的機械零件,也使 SSD 固態硬碟比傳統硬碟來得更耐用可靠。

針對於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Kingston 固態硬碟能讓您的系統反應更加迅速,可加快其開機、載入應用程式以及關機的速度。SSD也可搭配選購升級套件,內含可快速複製檔案及作業系統的軟體。

賦予舊電腦全新生命力

SSD 固態硬碟可以增進效能,也能為舊電腦帶來全新的生命力。升級 SSD 固態硬碟可以讓原有的系統獲得全新生命力,也替您省去購買新電腦的費用。

 

深入瞭解 SSD 固態硬碟

SSD 與傳統硬碟的比較

瞭解升級SSD固態硬碟在系統開機、開啟應用程式與資料傳輸會比傳統硬碟快上多少。

 

筆記型電腦上安裝 SSD 固態硬碟。

提供完整的安裝說明,教您如何將 Kingston SSD 固態硬碟安裝至筆記型電腦中。

安裝 SSD 固態硬碟至桌上型電腦

提供完整的安裝說明,教您如何將 Kingston SSD 固態硬碟安裝至桌上型電腦中。

SSD資料備份

瞭解如何將資料從現有的傳統硬碟備份至新的 SSD 固態硬碟。

 

SSD 固態硬碟的應用


Blackmagic 電影攝影機

搭配 480GB Kingston HyperX 固態硬碟,使用最新的 2.5K Blackmagic Design 電影攝影機,以取得最佳效能。

 

音樂製作人 Tommy Coster

製作人/作曲家 Tommy Coster 向您說明科技如何改變音樂產業。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