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P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將在2月9日至2月12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展覽中,祭出一系列全新高端工程應用的投影機與完整解決方案,以及世界第一款DLP 4K UHD家庭影院投影機,現場將以嶄新的觀點並跳脫傳統框架,給予一次滿足系統應用整合之需求,同時也要向市場證明Optoma在投影領域高價值的創造力,參觀者可在展覽館1館Optoma攤位1-M80,實機體驗投影應用的無限可能。

在投影技術應用累積多年經驗的Optoma,致力於全方位投影產品線的開發,以滿足各領域用戶的多元需求。在本次歐洲最重要的專業視聽大展ISE中,Optoma將展出一系列超高流明度的高端工程機來對應中高階應用市場,其中包括解析度高達WUXGA〈1,920 x 1,200〉、亮度達12,000流明的高階雙燈工程機WU1500,以及亮度達6,000流明、採用純雷射光源技術的ZU650;還有主攻教育市場、互動教學應用領域的超短焦投影機ZU300UW、EH320UST等,同樣也可被廣泛地應用在商業應用、文創藝術、大型專案投影等。

更值的一提的是,在繼美國CES展之後,首度在歐洲市場公開展示的4K UHD家庭影院投影機。此款不僅是世界上首部採用DLP單片式DMD晶片的家用機種,更是全球第一台搭載Philips高流明密度投影科技〈HLD LED〉的4K投影機。HLD LED光源投影技術結合4K UHD超高解析度,將為居家影院帶來全然不同的驚人視覺感受,亦也非常適用於需要超高解析度的特殊展演應用,預計這台4K投影機於今年第四季正式發表上市。

奧圖碼科技表示,Optoma在集團的技術實力奧援之下持續引領市場,在海內外市場皆有傑出的市佔表現。根據FutureSource市調機構最新的報告顯示,2015年第四季Optoma在歐洲整體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4%,市佔率突破20.52%創新高,位居DLP投影機市場前三大;且在主要市場英國、西班牙、法國的市佔率分別以37.99%、46.46%與22.47%,搶下DLP投影機市場銷售榜一、二名。

 發布時間:2016年2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