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科技,更新創意 屢獲殊榮的廣播級製作切換台

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容易攜帶,連接便捷,尤其適合電視工作室、社區市政廳、教堂以及學校等使用。它有著精巧緊湊的設計,是外景轉播車的理想選擇;而且還能裝進航空箱,十分便攜。ATEM為您的工作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它支援幾乎任何解析度, 包括SD、HD以及驚人的Ultra HD等。這意味著您可根據製作需要,隨時切換到Ultra HD進行製作,並捕捉到畫面中每一個細節,因為您使用的正是極具前瞻性的未來電視格式!

實況體育 捕捉精彩瞬間!

想像將多部攝影機佈置在各種最佳角度來捕捉動感畫面。實況體育正是現場製作切換台的用武之地。因為您可以捕捉到令人興奮的一刻並即時將畫面切換到動作的特寫鏡頭。使用Photoshop CC和內建媒體播放器便可即時更新記分牌和圖文等資訊,讓觀眾時刻掌握激烈的賽事動態! ATEM是適用於各類體育賽事的完美現場切換台。

現場音樂 傳遞歡騰盛況!

現場音樂會的人群中迸發出豐富的情感和強大的能量總是無比激動人心!ATEM亦是現場音樂會製作的理想選擇。您可將多台攝影機部署在舞臺周圍,既可拍攝廣角鏡頭,也可捕捉音樂家的特寫畫面。歷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音樂盛事便是現場音樂會,因此您的現場製作亦有可能成為音樂史上的里程碑!ATEM能將舞臺現場的色彩和能量製作成為震撼的節目內容,為您帶來身臨其境的感受!

節目製作 現場電視節目製作的最快途徑。

如果您需要在最短時間內製作出專業的電視節目,轉入現場製作便是最佳解決方案!只要佈置好工作室便可開始現場製作並獲得充滿活力的精彩而真實的電視節目。訪談類節目、烹飪節目甚至講解示範類節目通常可以快速製作完成並比單獨拍攝各個場景並用人工進行剪輯的成本要低很多。現場製作還可以勝任兒童類電視節目,並能現場捕捉到孩子們在演播室觀眾前自由玩耍的快樂興奮的表情!

新聞報導 記錄歷史事件!

現場事件的最典型範例就是新聞直播!因為沒有時間進行專門的拍攝和剪輯,所以現場製作便成為新聞直播的唯一途徑。直播新聞可以通過報導播出,也可以在網路上進行流媒體播放,向全世界觀眾傳遞即時動態。即使涉及諸如科技新聞、體育新聞以及其他特別報導的專家新聞也可以使用ATEM來完成。您可獲得全面專業的影像處理能力和各類鍵功能來傳達訊息,決不遜色於大型廣播公司的高製作價值。

婚慶現場製作 多機位拍攝,留住浪漫每一刻!

ATEM切換台系列還能即時完成唯美的婚禮視訊製作!想像您當晚便完成節目製作並將成品交付給那對新人,好讓他們帶去度蜜月!多機位婚禮製作可以捕捉到單部攝影機無法拍攝到的生動的婚禮畫面!您還可以在廣角鏡頭和特寫畫面之間浪漫交替漸變。此外,如果婚禮現場連接有電視機或者投影機,您還能切換到佈置在外場的攝影機,讓參加典禮的人們即時瞭解婚慶派對的準備情況!

宗教儀式 世界萬象,家中盡賞!

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非常適合為大螢幕和戶外場地提供播放服務,讓世界各地的教會成員們看到牧師、唱詩班以及教堂聖會的現場畫面。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還能為您提供多路節目輸出和多路輔助輸出,讓您能在一個螢幕上播放儀式實況,在另一個螢幕上輸出頌詞,並同時錄製最終節目版本供之後使用!

會議演講 將演說製作成電視節目!

ATEM切換台可將演講製作成各類電視節目!您可通過多個機位從不同角度捕捉演講者的一言一行,還能將攝影機佈置到觀眾席上方,用來拍攝現場聽眾們的各種反應。另外,您還能將演講者電腦中的幻燈片展示內容連接到ATEM切換台的HDMI輸入介面上,再通過輔助輸出連接到投影機。這樣,演講者便能對觀眾們展示其幻燈片內容,因為切換台還有環通輸出功能。而您仍然可以在節目製作時根據需要在節目中切入相應的幻燈片內容。

 發布時間:2016年3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