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設計 ATEM匠心獨具,集先進技術和優雅外觀於一體

ATEM 現場製作切換台(導播機)有著獨特革命性設計,它將尖端科技和精緻外觀濃縮在小巧機身中。ATEM的前面板由整塊鋁金屬加工而成,堅固耐用,內外兼具。 在安裝到直播車和移動機架上時也經得起顛簸和碰撞。ATEM為您提供的先進科技和創意功能令同類產品望塵莫及!

金屬工藝 優雅設計,為您的工作室錦上添花

ATEM 現場製作切換台系列有著美觀的鋁金屬機身設計,可出色完成現場製作。它可勝任複雜的製作要求,美觀的前面板配有用於輔助切換的背光按鍵,其內建的視訊顯示器可用於現場監看!內建6G-SDI和HDMI 4K介面支援最新科技,前瞻性設計和全面周到的考慮,使您未來幾年都不必擔心設備更新換代的問題。而它緊湊小巧的設計意味著它便於攜帶!

超快輔助切換 前面板快速選擇輔助輸出

ATEM 現場製作切換台系列有著獨立輔助輸出,十分適合在現場活動中連接大螢幕。因為您可以通過切換台獲得所有視訊源和攝影機信號。也就是說,您可以在現場活動製作的時候使用位於前面板上的輔助輸出按鈕即時將攝影機和其他信號源設置到輔助輸出。您可以選擇視訊輸入、媒體播放器、鍵遮罩、淨信號、節目、預監、測試信號等更多輸出!

專業介面 標準介面,優質可靠

ATEM使用的是業界標準BNC介面,用於SDI視訊,XLR介面可用於平衡類比音頻,可為您提供可靠穩定的廣播級優質介面,確保信號品質,經久耐用。此外,它還內建相容消費級攝影機和電腦使用的HDMI介面,因此您無需購買笨重的外接轉換器。其視訊界面支援6G-SDI和 HDMI 4K,可使用最新科技的視訊技術,設計周詳讓您無後顧之憂。

SDI或HDMI輸入 總有一款適合您的工作流程

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有三款機型供選,您可根據工作流程需要選購。ATEM Production Studio 4K機型配備包括4路HDMI輸入和4路SDI輸入在內的一共8路輸入。 如需要大規模設置,可選用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機型,它具備10路SDI輸入;或選用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它具備20路SDI輸入,1號輸入可切換到HDMI。所有SDI和HDMI輸入均可在SD、HD以及Ultra HD電視格式之間切換。

 

乙太網控制: 連接到您的電腦或控制面板即可控制切換台。

HDMI輸入: 可切換的HDMI輸入介面能連接攝影機或電腦的SD、HD及Ultra HD信號!

多達10路SDI輸入: 10路SDI輸入用於攝影機以及錄機,支持SD、HD和Ultra HD。

同步輸入: 黑場和HD三電平同步鎖相輸入。

多達3路輔助輸出: 獨立的輔助輸出用於淨信號或將信號連接到大螢幕和投影機。

預監輸出: 6G-SDI預監輸出用於監看下一個切入的視訊源。

節目輸出: 6G-SDI和HDMI節目輸出以及下變換HD輸出。

SDI或HDMI MultiView: 只需一部帶下變換HD輸出的SDI監視器或HDMI電視機即可監看多路視訊輸入。

專業輸出 將節目呈現給觀眾

無論您為觀眾播放節目、連接母版錄機,還是在網上進行流媒體播放,ATEM都能為您提供您所需的一切視音頻介面。它具備1路6G- SDI和HDMI主節目輸出,外加一個下變換節目SDI輸出。使用內建的Multi View功能便可以輕鬆在任何HD-SDI或HDMI顯示器上監看節目、預監及查看8路視訊源畫面。根據您挑選的機型,您最多可獲得6路獨立輔助輸出!

HiFi音頻輸入: 將消費級HiFi音頻設備連接到內建調音台。

平衡音頻輸入: 將麥克風等專業音頻設備連接到內建調音台。

模擬音頻輸出: 主混合從內建調音台輸出。十分適合擴音系統使用。

專業音頻 優質介面帶來絕佳聽覺享受

ATEM追求的是逼真專業的廣播級優質音頻。它的調音台可以現場混合所有視訊輸入的嵌入音頻。所有輸入都具備音頻採樣率轉換器,即使來自未經同步鎖相的音頻輸入被重新同步後也能獲得毫無瑕疵的音質。此外,它還配有平衡模擬XLR音頻輸入和HiFi RCA音頻輸入,可直接連接到內建調音台。內建調音台可通過手動混合信號源或者將調音台輸入設置成音頻跟隨視訊,這樣您的音頻便可以在您切換信號源的同時相應交叉漸變。節目音頻是內嵌在所有視訊輸出上的,並可以輸出到平衡類比XLR音頻介面上。

 發布時間:2016年3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