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旗下的禪思(Zenmuse)航拍相機推出新款Zenmuse Z3,具有ZOOM伸縮功能,增加空拍機的取景速度

全球飛行影像系統領導者DJI宣佈推出首部變焦雲台相機Zenmuse Z3。該相機可支援最高7倍變焦,並提升了DJI領先業界的雲台技術,有利於飛行中捕捉完美細緻影像。

DJI高級產品經理Paul Pan說:「Zenmuse Z3的出現進一步推進無人機行業應用的可能性。在Zenmuse Z3推出之前,無人機只有飛近被拍攝物件才能獲得放大的影像。如今,用戶可在固定距離使用變焦功能放大及捕捉清晰、銳利的影像,大大提升了無人機在搜索救援、地形測量及設備巡查等範疇的工作效率。」

Zenmuse Z3可搭載在Inspire 1 航拍機、Matrice 100開發者平台、Matrice 600商用平台上使用。它支援DJI專屬的Lightbridge及Lightbridge 2圖傳系統,用戶可在遠達5公里範圍內通過移動設備即時查看回傳的高畫質影像。

Zenmuse Z3透過DJI GO應用程式操作,用戶可順暢操控鏡頭、即時查看相機所捕捉的畫面、更改相機設定、調校焦距、拍攝照片或影片,以至啟動智慧飛行模式。用戶亦可選擇以遙控器來控制焦距或拍攝影片。

Zenmuse Z3重262克, 具備3.5x光學變焦與2x數位變焦,提供合共高達7x的變焦功能。相機35mm等效焦距為22-77mm,相應的最大光圈系數為F2.8-F5.2。

變焦鏡頭在放大被拍攝物件的同時也放大了抖動。因此,DJI設計了全新的反作用輪系統,即時量度相機抖動與移位,並通過電機定向驅動旋轉體進行修正,進一步提升增穩效果,令影像更加清晰穩定。

與Inspire 1和Phantom 4航拍機的相機相同,Zenmuse Z3採用高效Sony 1/2.3吋影像感測器,支援高達12MP畫素照片及Adobe DNG RAW格式,為後期製作提供更多編輯選擇;同時支援拍攝每秒多達30格的4K超高畫質影片。

Inspire 1搭載Zenmuse Z3的飛行時間長達19分鐘;在雙電池模式下,Matrice 100搭載Zenmuse Z3可持續飛行30分鐘;而Matrice 600則可提供39分鐘的飛行時間。

Zenmuse Z3售價為899美元,即日起接受預訂,並於7月28日付運。

相關詳情,請瀏覽:

產品網頁:www.dji.com/product/zenmuse-z3

 發布時間:2016年7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