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D高畫質影片
自然的360°環景效果
優化內部配置,絕佳輕量化機身
支援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
支援iOS/Android系統

一鍵360°全景相機 「RICOH THETA SC」新上市

4種顏色可選,可隨時享受全景影像的標準機型

理光映射欣然宣佈,發佈一款即便是首次接觸也能簡單操控並享受拍攝樂趣,並搭載了充實基本性能的標準款360°全景相機「RICOH THETA SC」。

「RICOH THETA」自2013年發佈一鍵拍攝360°全景相機以來,在多種類影像領域不斷被利用。去年發佈的「RICOH THETA S」正是應對了用戶希望得到高畫質及在商業用途上的要求,得到了全景影像用戶、商業合作夥伴的廣泛關注和鼎力支持。

此次發佈的「RICOH THETA SC」,是在被稱為VR元年的背景下開發的360°全景相機的標準機型。通過與「RICOH THETA S」同款的高性能CMOS影像感測器和大光圈鏡頭所呈現的高畫質影像,還實現了整體輕量化。拍攝的360°全景影像除了可傳輸至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以外,還可利用市售的VR設備進行VR體驗。此外,影像可上傳至專屬網站  theta360.com分享至社交平臺。

「RICOH THETA SC」共準備了4種顏色以供用戶選擇。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