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從併購 專業錄音混音系統的製造商Fairlight,將 Fairlight 音頻後期製作工具加入新的DaVinci Resolve 14

Fairlight的全新音頻後期製作工具,以及多用戶協作工具,使多人在同一時間在多套系統上針對同一專案進行剪輯、調色和混音。

DaVinci Resolve 14應用程式現已全面整合傳奇般的Fairlight音頻。大名鼎鼎的Fairlight經常被全球頂級工作室用於影視音頻的後期製作。Fairlight因其絕佳的音質和速度而享譽業界。用戶將獲得大量專業級音頻工具,用於錄製、編輯和美化,專業匯流排製作、混合和指派,以及5.1、7.1、Dolby甚至22.2等3D音頻格式的多格式母版製作。當與Fairlight Audio Accelerator共同使用時,頂級的超低延遲音頻引擎將相容192kHz 96bit音頻,並且能夠處理多達1000條軌道,每條軌道均帶有即時等化器、動態處理和外掛。同時,全新的Fairlight音頻還能在最多播放150條聲道的同時錄製多達96條通道,並且即時混音!沒有其他任何軟體具備如此強大專業的音頻實力。

用於影視音頻後期的專業工具!

在後期添加音頻的做法如今已成過去!聲音會提升畫面的情感衝擊,動人的配樂,清晰的對話和精彩的特效讓觀眾仿佛身臨其境。而現在,專業音頻後期製作首度被完全整合在一個應用當中,為音響剪輯師、調色師和視訊剪輯師提供所需的一切工具,幫助他們協調和製作出經典傳世佳作!

專業工具 呈現影院音響效果,有它就有可能!

DaVinci Resolve 14全新添加Fairlight音頻頁面,其中設有大量錄音、編輯、混音、調音、精修和母版製作等工具。它秉承一流製作理念,採用亞毫秒級超低延遲音頻引擎設計,即使處理多達1000個192kHz 24bit音頻的軌道也能易如反掌!如此強大的音頻處理能力,業界尚無人能及!

強勁混音 打造複雜合成效果,實現多格式交付!

每個軌道都對應了調音臺上的通道條。每路軌道均可提供即時6頻段參量等化器,以及擴展器/門控、壓縮器和限制器動態處理。此外,您還能利用片段時間伸縮功能來拉伸或者壓縮音頻,並且無需變調。所有處理都精確到子格級別,實現絕對完美的同步效果!其強大的母線結構擁有多個主聲道、子混音和輔助母線,可同時準備多種交付格式!

全面自動化 自動記錄各類參數甚至外掛的操作!

複雜的片段自動化控制,包括修圖、修剪、慢動作、預覽和填充模式。除了對聲像、電平以及等化器等傳統參數進行自動化控制之外,Fairlight音頻還能在即時撥放的同時將每項參數的更改記錄下來!VST外掛參數也可以自動進行更改!

錄音 旁白,ADR,擬音,樣樣都行!

錄音方面,DaVinci Resolve的Fairlight音頻頁面能快速製作出多層錄音。您可以在撥放的任何時刻通過即時插入式錄音來進行記錄,並且還能獲得全套複雜的ADR工具來替換對話。

Fairlight Audio Accelerator 獲得多達1000個近乎零延遲軌道!

想要獲得最佳表現,不妨為您的系統添加Fairlight Audio Accelerator!您將獲得1000個具備閃速性能和亞毫秒級超低延遲的軌道,以及擁有真正即時處理能力的等化器、擴展器/門控、壓縮器和限制器動態處理,每個通道配備多達6個即時VST外掛!

高級監聽工具 無比靈活的監聽方案,帶來眾多揚聲器選擇!

先進的Fairlight監看系統能處理多達24通道。您可從內部母線或外部輸入選擇信號源,並輸出到16個不同的揚聲器上!在不同格式間漸變時,您還能自定義上混或下混功能。例如,當您通過一對立體聲揚聲器監聽5.1聲道時,系統會自動進行下混輸出2通道音頻。如果用於影院環境設定,您可以選擇添加B-Chain處理器來實現多達64個揚聲器安裝!

3D Audio Soundspace 使用先進的空間音頻格式!

Fairlight音頻設有內建3D音頻支援,可使用5.1、7.1、DTS多維環繞音效、杜比音響甚至22.2聲道在內的空間音頻格式。您能使用其中的3D聲像移位器決定音頻在空間內的位置,3D B-Chain處理和3D Spaceview™視覺化功能則能為每個物體在空間中的具體位置提供清晰直觀的視圖。Fairlight混音器獨有的AirPan還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在空間中放置各種聲音。您只需要簡單地隔空移動手指,就可以平移、旋轉、移動並分佈聲音!

Fairlight專業混音器 採用模組化可升級臺式設計或者獨立式設計的混音器!

Fairlight混音器幾乎為軟體中的所有參數和功能都設立了高品質輕觸式控制。它有著獨特的用戶介面和便捷的按鈕控制,能快速映射混音器按鍵完成各項配置,幫助優化任務操控。Fairlight音頻能為您帶來遠勝業界其他工具的高效控制!混音器設有臺式和獨立式設計,可實現多種配置方案,定有一款能滿足您的需要。

全方位技監 所有輸入輸出皆能一目了然

DaVinci Resolve 14中的Fairlight音頻頁面能提供非常廣泛的技監選項,專案中的所有信號源都能清楚查看。除了信號源之外,您還可以對子混音和輔助匯流排輸出進行技監,並且查看相位和響度的複合視圖。與此同時,您還能選擇VU表、響度計、PPM表等形式查看相應指標!

 發布時間:2017年6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