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URSA Mini Pro藍牙遙控攝影機控制App

用於URSA Mini Pro的iPad版最新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攝影機控制App現已登陸Apple App Store!

2017年6月22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推出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這是一款免費的iPad版App,它能讓用戶通過藍牙來遠端控制URSA Mini Pro攝影機。同時推出的還有針對URSA Mini Pro攝影機系列的Camera 4.4版軟體更新。最新推出的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攝影機控制App基於開放式協議,並且針對URSA Mini Pro攝影機所設計。Blackmagic Design此前已在今年上半年舉辦的NAB展會上展示了這款攝影機型號。

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現已提供Camera 4.4版軟體免費下載。完成安裝後,用戶可以前往Apple App Store下載iPad版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攝影機控制App。

所有URSA Mini Pro攝影機均配備內建藍牙連接,只是這一功能至今才被啟用。用戶可以利用內建藍牙功能實現遠至30英尺外的命令收發。只要將攝影機和iPad配對,用戶就可以遠端操控URSA Mini Pro的開關,調整所有重要設置,使用數位場記板更改並添加元資料,並且還能觸發記錄功能。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 App非常適合用戶在無法夠到攝影機的嚴苛拍攝條件下用來控制攝影機,比如將攝影機安裝到搖臂、無人機、防水殼等場合。

為了能夠更加靈活地支持URSA Mini Pro的藍牙功能,Blackmagic Design還開發了一種全新的開放式協議,並發佈了一個開發員API連同示例代碼,供用戶來構建自定義攝影機控制解決方案。這款免費的API和示例代碼將於今夏晚些時候發佈。

除了推出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 App之外,Blackmagic Design還發佈了Camera 4.4版軟體更新,升級後可啟用URSA Mini Pro攝影機上的藍牙功能,並且添加新的預設時間碼選項。同時,此次更新還添加了URSA Mini 4K攝影機針對佳能18-80mm T4.4鏡頭的光圈、對焦、記錄觸發等相容性,改進了對於EF、PL和B4的支援,優化了數位場記板的功能性,並對斑馬紋的疊加條紋進行了改善。

URSA Mini Pro攝影機是一款高人氣產品,因為它有著驚人的畫質以及廣播級功能和控制,還內建中性密度濾鏡和可更換的鏡頭接頭,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最新推出的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 App和開放式API則能深度挖掘它的無限潛能。有了最新的藍牙支持,用戶就可以使用各種工具,根據需要設計出完全自定義的遠端控制方案!

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現正通過Apple App Store提供免費下載。下載App的用戶必須同時下載最新的Camera 4.4版軟體並更新URSA Mini Pro攝影機,該軟體現正通過Blackmagic Design網站向所有URSA Mini Pro用戶免費提供。

 發布時間:2017年6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