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Cintel 2.1版軟體更新

Cintel 2.1版免費更新能為所有Cintel底片掃描器用戶帶來更高的穩定性、即時音頻預覽和更小的檔容量等功能提升。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Cintel 2.1版免費軟體更新,為Cintel Scanner添加多項強大的新功能,包括壓縮RAW錄製、即時音頻預覽、小底片卷支持和強化的底片穩定等功能。訪問Blackmagic Design網站的支援頁面即可免費下載全新Cintel 2.1版軟體更新。

Cintel 2.1版軟體更新為Cintel Scanner新增強大的全自動影像穩定功能,精確度可達子畫素。最新的穩定功能即使在源底片損壞嚴重或齒孔缺失的情況下也能運行。本次更新還添加了兩項旨在降低檔大小的新功能。更新後可以畫面會進行裁切,只在檔中保存有效畫面區域。另外,Cintel底片掃描器的用戶現在可以選擇以Blackmagic Design的無損壓縮RAW格式保存影像。這兩項功能使檔體積大張縮小。

現在當與Cintel Audio and KeyKode Reader結合使用時,用戶可以在掃描進行過程中進行即時音頻預覽。這與傳統的磁帶錄影機類似,用戶可以來回搓擦播放,快速或慢速查聽音頻。nd forth and hear the audio speed up and slow down. 此外,本次更新還添加全新光學音頻等化器獲得更平坦的回應,以及慢速前進功能,用戶只需按住格前進按鈕即可使底片慢慢前進。

Cintel 2.1版更新還優化了負片畫面高光區域的偽影處理,添加了小底片卷支援,改進了KeyKode片邊碼的對齊方式,使KeyKode與代碼的後邊緣對齊而不是前邊緣,並且添加了影像翻轉選項用來讀取負片音頻。

Cintel底片掃描器在全世界被廣泛使用,將寶貴的底片資料轉換為Ultra HD影像。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全新Cintel 2.1版更新非常精彩,為客戶帶來多項強大的新功能,包括更小的檔體積和強大的穩定功能,幫助他門搶救已經損壞的底片。另外,本次更新完全免費,客戶不用支付任何費用即可獲得這些新功能!

 發布時間:2018年4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