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款Cintel Scanner 2底片掃描器

業界高人氣底片掃描器如今搭載 40Gb/s Thunderbolt 3技術、HDR以及更多!

2018年4月9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8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今日推出人氣產品即時底片掃描器第二代型號Cintel Scanner 2。Cintel Scanner 2搭載極速Thunderbolt 3及PCIe主機埠,配備可進行35mm HDR底片掃描的新款保護板,以及時間碼輸出功能。新款Cintel Scanner 2將於六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29,995 (台灣售價未定)。

Cintel Scanner 2設有全新的高速埠,可連接Mac和Windows電腦。該掃描器採用超快速40Gb/s Thunderbolt 3技術,可連接至最新款Mac電腦進行即時4K底片掃描。此外,它還設有外部PCIe介面,方便連接不具備Thunderbolt 3介面的Windows及Linux電腦。

最新雙相位同步和時間碼輸出連接可讓用戶將Cintel Scanner 2與外部設備進行同步,非常適合使用如用來播放磁性聲帶的音頻跟隨器等設備來確保與底片保持同步,這些設備是通過電子脈衝來跟隨同步的,因此通常都不具備時間碼輸入。當與支援時間碼的設備一起使用時,該掃描器可提供時間碼輸出,從而使得音頻設備匹配其位置和同步要求。雙相位同步支援功能使得Cintel Scanner 2相容有史以來更為廣泛的一系列老式音頻設備。

Cintel Scanner 2還配有新型保護板,可實現35mm底片的HDR(高動態範圍)底片掃描,迎合了市場對4K HDR內容日益增長的需求。由於35mm的原生解析度是4K且具備高動態範圍,用戶們可將其現有的底片素材庫通過Cintel Scanner 2掃描成豔麗的4K高動態範圍影像,發佈在Netflix和Apple TV等最新串流服務平臺上。16mm的HDR掃描支援將在今後的軟體更新添加。

Cintel Scanner 2的HDR掃描功能可通過掃描器附贈的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獲得。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搭載全面的GPU加速調色和DolbyVision母版支持,還具有HLG、HDR以及HDR10+功能。此外,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還最新添加了可自動除塵、去污痕的ResolveFX Revival恢復工具集,並搭載可實現局部修復替換的智慧填充技術,以及先進的時域和空域雜訊抑制等功能。

Cintel Scanner 2與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的強強組合能為用戶們提供業界最為先進的底片掃描和修復工具,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我們非常高興向大家推出新一代Cintel Scanner 2,它可以讓用戶將其現有的底片素材庫提升至Ultra HD級別,在Netflix及Apple TV等服務平臺上實現HDR播出及串流服務!

供貨及價格

Cintel Scanner 2將於六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29,995 (台灣售價未定)。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