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首款 F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配備 4570 萬有效畫素,充分發揮 NIKKOR Z 鏡頭前所未有的光學性能

畫素數相機的演變永無止境。全新的 Nikon Z7 F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在小巧的機身內配備 4570 萬有效畫素,充分發揮全新 NIKKOR Z 鏡頭前所未有的光學性能,在拍攝靜態影像與影片時,每邊每緣均能呈獻驚艷無比的精彩細節。此外,廣寬的 493 點混合 AF 系統對焦精準無比,配搭全新的 EXPEED 6 影像處理引擎,完美展現比以往更銳利的影像。全賴 Nikon 先進而專業的光學和成像技術,讓 369 萬點 Quad-VGA 電子觀景器得以展現清晰的視野,締造舒適的拍攝體驗。同時配備 10-bit N-Log、4K UHD 及 8K 間隔定時* 動畫功能,絕對能滿足高要求影片創作人的各種需求。所有效能盡中 Z 7 小巧而堅韌的機身之中,帶您進入非凡影像的全新世界。

* 必須使用第三方軟體才能製作 8K 間隔定時動畫。

攝影新紀元,從這裡開始。隆重呈獻全新的 Z 7 無反光鏡相機,為攝影世界帶來天翻地覆的變革。精心設計的 Z 7 構造非凡,充份體現 Nikon 的傳統和手藝,為卓越光學效能定下全新標準。相機配備全新設計的創新接環系統,讓您體驗前所未見的出眾影像。進入無盡創意,以及非凡光學性能的世界。

透過燦爛色彩和銳利度,體驗非凡影像品質,讓藝術視覺融入生活之中。Z 7 配備遠超其他全片幅相機1的大型接環、全片幅 Nikon FX 格式 CMOS (互補性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器件) 感應器,以及最新的影像處理引擎,締造無可媲美的影像品質。清晰銳利的電子觀景器 (EVF) 讓精準度達致嶄新層次,配合電影級 4K UHD,讓您隨時打造個人電影傑作。

   

1與 2018 年 8 月 23 日前已上市的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進行比較。

 

Nikon Z7 F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產品大圖 (按下放大)

























 

 

 發布時間:2018年8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