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宣佈推出全新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行動應用程式
方便EOS數位相機用家於行動裝置編輯及處理RAW影像

CANON 佳能宣佈推出全新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DPP Express),一個方便EOS數位相機用家瀏覽、編輯及處理數位相片的全新iPad專用行動應用程式。DPP Express應用程式現已於App Store上架,並供免費下載 [1]。

為了迎合追求更多相片創意控制的用家需要,專為iPad [2] 開發的DPP Express應用程式讓用家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於行動裝置處理RAW影像檔案 [3]。隨著網絡廣告與社交媒體的持續增長,意味著除了於個人電腦和傳統印刷媒體外,在iPad等行動裝置上瀏覽影像的機會亦越來越多。DPP Express正好為用家提供一個能活用iPad超卓行動性、便利性與即時性的行動影像編輯平台,滿足追求專業影像創作空間的各類型用家需要。

DPP Express擁有與廣受讚譽的桌面版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電腦軟體的相同基本功能,除了可讓用家於iPad上直接處理佳能的CR3 RAW影像 [4] 以及 JPEG影像之外,更提供額外的修圖流程選項包括可儲存多個編輯記錄等。DPP Express藉著充分發揮行動裝置的便利性,讓更多用家體驗到經由RAW影像處理所帶來的影像創作樂趣。

DPP Express操作界面


DPP Express支援CR3 RAW影像處理

 

操控方面,DPP Express善用了iPad的觸控界面帶來簡便直覺式的操控。一系列專為iPad而設的全新處理功能,令攝影師可以輕鬆透過觸控操作對例如調校色調、飽和度、消除雜訊及銳利度等各式影像參數進行微調。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Express現可於App Store免費下載 [1]。

* iPad為蘋果公司 (Apple Inc.) 於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之註冊商標。


[1]此應用程式的未來版本可能需要收費。
[2]兼容使用iOS 11或以上版本之iPad型號,並需配備最少2GB內建記憶體。具體兼容型號為所有iPad Pro型號、第五代及第六代iPad、iPad mini 4及iPad Air 2(截至2018年10月15日)。
[3] RAW影像檔案,即未經處理的影像檔案格式,乃直接儲存由相機影像感應器獲取、未經因轉換至JPEG格式期間所執行的各種調校如色彩修正處理之原始影像數據。DPP Express應用程式需配合Canon Camera Connect應用程式由相機下載RAW影像。
[4] 佳能CR3 RAW為佳能原創的RAW檔案格式。支援CR3 RAW的EOS數位相機:EOS R 及EOS M50(截至2018年9月5日)。不兼容CR2、CRW及動畫檔案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