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電視劇《Stage Mums》採用URSA Mini 4.6K拍攝,並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剪輯。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1月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澳大利亞人氣電視喜劇《Stage Mums》採用URSA Mini 4.6K和Pocket Cinema Camera數位電影攝影機拍攝。該劇的剪輯、音頻編輯和調色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

《Stage Mums》在澳大利亞10頻道和Tenplay上播出,以風趣幽默的方式講述了兩位母親傾其所能,為自己女兒提供展示才藝機會,但結局卻讓人大跌眼鏡的故事。該劇由Anna Waters-Massey創作,由SundayArvo Productions與OZPIX Entertainment公司共同製作,拍攝於澳大利亞黃金海岸,並於近期播出第一季,演員和攝製組全部來自澳大利亞。

《Stage Mums》是一部時尚誇張的喜劇,將觀眾熟悉的快節奏真人秀與黃金海岸明亮、溫暖和炙熱的感覺合二為一。攝影指導Andrew Condor和國際知名電影人、演員兼製作人Amie Casey決定將URSA Mini 4.6K作為主攝影機,在最新一季中拍攝出時尚的感覺。

我們希望《Stage Mums》明亮多彩,符合澳大利亞優質電視節目的風格,並且成為深受澳大利亞人喜愛和自豪的產品,同時也在國際上獲得成功。Casey說。作為一名製作人,便攜性是我最喜歡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的一點。我們的製作節奏很快,大部分時候會就地取景,擁有這些移動便利,畫質絕佳的攝影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

Condor將URSA Mini 4.6K作為A和B攝影機,將Pocket Cinema Camera用於拍攝幕後花絮,並作為第二攝製組補拍畫面的便攜攝影機使用。兩台攝影機都充分利用了Rec. 709 LUT,並且在多個拍攝地點、不同自然光源和人工光源環境下進行拍攝。

URSA Mini 4.6K畫質驚人,但體積緊湊輕質,是《Stage Mums》的不二之選,因為我想要一組更小巧的攝影機拍出動態的感覺,同時不希望影響畫面的品質。它緊湊的尺寸能讓我們拍到大型攝影機無法捕捉到的鏡頭,有時儘管拍攝地空間很小,但我們還是可以放得下它,從而保持整部片子風格的一致性。Condor說,在時間緊,照明費用更緊的情況下,15擋動態範圍和出色的低照度性能表現幫了我們大忙。

該劇拍攝時間非常有限,而且由於製作風格為動態真人秀,Condor只需要一支規模較小的拍攝團隊。

這就是URSA Mini 4.6K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們優秀的B組攝影師Colin Larsen和我可以即時控制拍攝的方方面面,確保節目的連續性。我們拍了一些慢動作鏡頭,能夠在不損壞畫質的情況下拍攝最高120fps的畫面真的太棒了。在很多拍攝地我們需要不斷處理各種程度的照明,我對攝影機內建中性密度濾鏡的品質非常滿意,這樣我們就無需額外在鏡頭前加裝濾鏡了。他說。

該劇後期製作由Sound Vision Studio的後期製作人Robert Merlini完成。DaVinci Resolve Studio被用於調色,視音頻剪輯,以及向各大播出平臺交付最終的HD和UHD內容,包括澳大利亞10頻道Peach、Tenplay和美國平臺Seeka TV。

DaVinci Resolve Studio是實現節目整體觀感的完美選擇,它的調色功能對我們最終產品的幫助說也說不完。我還用Fairlight音頻編輯頁面完成了混音,實用的混合功能幫助我們創建了影片的最終音響,效果讓我十分驚喜。

他接著說:有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不需要多餘繁瑣的流程就能完成最終交付,這一點讓我們受益匪淺。在交付頁面,我們能以各種交付檔格式對檔進行批量編輯和處理。DaVinci Resolve Studio讓這一切變得輕鬆無比。嚴格按照播出機構的要求交付作品是我們業務發展的最佳途徑。

《Stage Mums》也可在此處觀看:www.stagemums.com

 發布時間:2019年1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