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time公司出品的《芝加哥故事》使用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生動展現了芝加哥南部風貌

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 - 2019年6月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Showtime Networks公司的《芝加哥故事》使用了URSA Mini Pro和Micro Studio等一系列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為攝影指導Abraham Martinez對芝加哥南部自然寫實拍攝手法錦上添花。

《芝加哥故事》講述了芝加哥孩子的日常成長生活。孩子們準備著去學校,而家長們忙碌地去上班,年輕人為生活努力打拼,老人們則在自家門前靜眼看待外面發生的一切。但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每天都存在著現實危險威脅夢想破滅的可能,即使最簡單的決定也可能帶來重大的影響後果。

Martinez想要接下來的這一季劇集呈現出一種荒涼無奈的現實感。我想要攝影機跟隨主要角色視角。我們身處城市進化過程之中,深深地印記在每個角色人物身上,我想要拍出這種感覺。Martinez說道,因此要攝影機可以非常靈活。

 

Martinez使用了三台Blackmagic URSA Mini Pro、一台URSA Mini 4K和兩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攝影機記錄到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中。Martinez感到Blackmagic攝影機已成為他裝備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URSA Mini Pro某種程度上變成了我個人工作流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我可以使用好幾台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它們無比靈活,滿足了快速適應的作和城市條件的需求。

在芝加哥這樣的外景地拍攝是都市劇的必備場景,視覺化體現了家庭生活和街道混亂之間的強烈對比。《芝加哥故事》還通過環境中的各種顏色來突顯主題。我們從很多方面來強調顏色的作用,從服裝到場景設計。Martinez說道,這部劇涉及多方面內容,融合了家庭、鄰里、街頭生活的方方方面面,與監獄員警教育這類的城市制度化方面的故事形成了對比。我可以構建出這兩個世界,並且就好像在這兩個細微交錯的故事主線之間穿梭。

 

《芝加哥故事》展現的是現實主義,拍攝條件嚴酷,因此要求攝製組快速行動的能力。Blackmagic攝影機有助於Martinez擷取高品質影像,即使是移動拍攝也是如此。我的Blackmagic Design裝備總是隨時就緒整裝待命。如果需要鎖定攝影機為額外角度進行拍攝,我們就用其中一台展開工作。 如果攝製組在外景地之間移動拍攝時決定突然需要一組定場鏡頭,我的URSA Mini Pro也能隨時勝任,順利完成一天的工作。而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我們大量密集地使用了Micro Studio Camera攝影機來加強美感鏡頭,有助於構建故事和節省時間。我們甚至用URSA Mini Pro構建了一台專門的雲台元件以備使用。所以隨時可以採用雲台模式。

有了這麼廣泛的一系列攝影機,再加上對於顏色的關注力,Martinez對於影像匹配毫無壓力。與Light Iron的Steven Bodner合作,他們在攝影機型號或不同廠商之間匹配影像完全沒有問題。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的色彩空間和其他攝影機之間的風格和效果互相突顯錦上添花。

 

URSA Mini Pro、URSA Mini 4.6K、Micro Studio Camera 4K、Video Assist 4K

除了色彩之外,Martinez還對於攝影機的高階品質和使用簡便的組合大加讚揚。一系列攝影機組合足以應對場景之間移動和城市拍攝條件的需要,Martinez說道,移動速度是至關重要的,而Blackmagic攝影機系列很輕鬆就可以各處移動。通常只要安上鏡頭、存儲卡和電池就能立刻上陣。

 發布時間:2019年6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