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ro百諾手機三軸穩定器 Phoneographer P1 官方教學影片

這款獨特的3軸可折疊口袋穩定器將您的智慧手機變成一個臨時的專業拍攝裝置,可實現驚人的拍攝功能。

Benro P1重量僅為440克,非常便攜,可轉換成折疊的單軸穩定器,節省空間。當你設置時,這種折疊結構只需要很少的時間就可以開始。簡單的控制面板便於操作 - 例如,您可以通過按M鍵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之間切換,就這麼簡單!隨附的應用程序不僅包括延時和智慧跟踪,它還包含多個功能,以便更好地使用。

如果您需要高品質的麥克風,麥克風接口支持第三方麥克風,可提高各種拍攝和流媒體的音質。

由優質材料製成,以及高強度和精確的無刷電機,可以使用高達310克的手機進行穩定拍攝。2000mAh電池意味著您可以擁有長達24小時的使用壽命,甚至還支持無線充電。


01. P1開箱展示 / 產品介紹←點此連結至詳細產品介紹

02. 開關機與正常握姿

03. 展開與收納

04. 一鍵校準

05. 連接手機APP

06. 智能跟隨(物體跟蹤)

07. 外接麥克風使用

08. 手機供電(有線/無線)

09. 功能鍵介紹

10. 低角度拍攝

11. POV盜夢空間模式

12. 光繪拍攝

13. 九宮格拍攝

14. 全景拍攝

15. 自定義按鍵

16. 動態延時拍攝

17. MODE鍵介紹(橫豎拍攝切換/自定義功能)

 發布時間:2019年7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