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為Pocket Cinema Camera 6K (BMPCC6K)機型宣佈最新低價

更親民的價格搭配新推的攝影棚攝影機軟體讓您更輕鬆在家部署高品質廣播攝影棚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為人氣產品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型號推出 NTD 79300元 最新低價。本次 2萬元降價可使得從事數位電影以及使用新款ATEM Mini切換台進行現場製作的用戶們在經濟上更能承受。面臨當前從居家直播攝影棚進行多機位串流直播的需求,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結合最新發佈的攝影棚攝影機軟體更新是理想的攝影棚攝影機選擇!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為 NTD 79300元

 

如今,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搭配ATEM Mini使用時可作為攝影棚攝影機從事現場製作。一旦用戶連接攝影機後,就能通過HDMI連接實現視訊和控制。記錄提示燈會變成Tally提示燈,讓當前直播機位一目了然。ATEM Software Control設有CCU風格的用戶介面,可用於調整和匹配各台攝影機。上下移動CCU控制可調整光圈,左右移動可調整黑電平,和廣播級CCU控制一模一樣。此外,它還設有用來平衡攝影機的色調控制,以及對焦、增益和快門速度等控制,用戶還能在攝影機內以Blackmagic RAW格式ISO單獨記錄,為後期剪輯帶來便利。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擁有優雅設計,將眾多高階數位電影功能注入其微型化掌上型設計當中。攝影機機身以輕型碳纖維聚碳酸酯複合材料打造而成,配以多功能手柄,將記錄、ISO、白平衡和快門角度等眾多控制按鈕彙集在指尖。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型號搭載6144 x 3456 Super 35大尺寸感測器和EF鏡頭接頭,用戶可以利用更大型的EF相機鏡頭來打造出具有電影質感的淺景深畫面,呈現出朦朧美感的虛化背景。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系列攝影機都擁有13擋動態範圍,這意味著它們有別於視訊攝影機,能為畫面中極亮和極暗的部分保留更豐富的細節。即便調整好曝光設置在室內場景進行拍攝時,也依然能夠捕捉到窗外明媚陽光下的豐富細節。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內建CFast和SD UHS-II存儲卡記錄單元,並設計有USB-C擴展埠,可直接在外部硬碟上記錄。用戶可將常規SD卡可用於HD格式記錄,將高性能UHS-II和CFast卡用於原生4K和6K Blackmagic RAW格式記錄。如今,在讓一張標準256GB的SD UHS-II卡上記錄超過一個小時的全解析度6K影像已成為可能。ProRes和Blackmagic RAW檔可以在各類視訊軟體中使用。

Blackmagic RAW是革命性的新生代格式,其設計旨在記錄並保留來自攝影機的原始感測器資料品質。像H.264等視訊格式是經過高度壓縮的,會產生雜點和偽影,從而導致原始感測器捕捉到的細節永久性丟失。Blackmagic RAW的出現將問題解決於無形,它能呈現驚豔的影像,以豐富的細節和色彩貫穿從拍攝、剪輯、調色到母版製作在內的整套製作流程。與此同時,這一格式還能將攝影機的各項設置保存在元資料中,用戶可以在攝影機上進行ISO、白平衡和曝光等設置,也可以在之後的剪輯階段進行調整和覆蓋,畫面還能始終如一。Blackmagic RAW檔小、易存儲且運行快,使用起來非常便捷。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配有一塊大而明亮的5英寸觸控螢幕,讓鏡頭構圖和準確對焦易如反掌,這塊觸控螢幕能在用戶拍攝的同時顯示關鍵資訊,還能提供功能表進行攝影機的各項設置,並且帶有非常直觀的點觸式對焦控制。此外,螢幕上還會疊加顯示攝影機的各項狀態指標、直方圖、對焦和峰值提示、電平指示、格導欄以及播放等控制項。

Blackmagic OS基於新型科技,是一款先進直觀、用戶友好的攝影機作業系統。在攝影機介面上通過簡單的點按、滑動等手勢就能調整各項設置,添加元資料並查看記錄狀態。用戶還能全盤掌控如螢幕對焦、曝光工具、3D LUT、HDR、元資料錄入、時間碼以及Blackmagic RAW設置等先進的攝影機功能。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兩款型號均搭載一個帶48伏幻象電源的Mini XLR輸入,可連接領夾式麥克風和吊桿式麥克風等各類專業麥克風。四個內建麥克風具備極低的雜訊基底和防震防風特性,不論用戶身在何處都能獲得優質錄音。同時,攝影機還設有一個可連接視訊攝影機類型麥克風的3.5mm音頻輸入介面,一個用於播放的內建揚聲器,以及一個3.5mm耳麥插孔。

我們一直很努力地以更低成本來組建這款攝影機,我們想本次降價將使得更多用戶步入更高階和更高品質的數位電影流程。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這在當前所面臨的COVID-19疫情下更為重要。很多播出機構為播報人員搭設了居家攝影棚,其中使用了ATEM Mini切換台和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最近的軟體更新可實現從ATEM Mini切換台對Pocket Cinema Camera進行切換台控制,再結合本次更為親民的價格,將對當前的工作流程大有幫助。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主要功能:

連接至ATEM Mini時可用作攝影棚攝影機

以碳纖維聚碳酸酯複合材料打造而成

13擋動態範圍,帶來電影級畫質

內建SD、UHS-II和CFast卡錄影機

擁有Blackmagic RAW高畫質記錄格式

自帶5英寸觸控螢幕,拍攝6K影像時能獲得精準對焦

採用與URSA Mini和URSA Broadcast攝影機同樣的Blackmagic OS

專業Mini XLR輸入,帶48V幻象電源

 發布時間:2020年4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