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發佈Camera Remote SDK新版本 擴展相機遙控新功能

索尼發佈為第三方開發商擴展相機遠端遙控的新版本開發套件(SDK)。新1.01版本SDK增加了對Linux*1作業系統的支援,同時為開發人員和商業客戶增加了相機遠端設定範圍,提供更加豐富的遠端相機控制功能。

索尼是全尺寸和無反相機市場的領導者,自今年2月以來,已基於商業客戶對相機產品線的廣泛需求發佈了SDK軟體,並且一直在進一步擴展該解決方案的功能。

由於增加了Linux系統相容性,新的SDK 1.01版本增加了為專業無人機應用索尼相機提供了更多便利和擴展了更大範圍的功能設定。新軟體增強對相機設置的遠端控制功能。為安全、娛樂和其他行業的專業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工作流程。這些新功能包括:

• 設置對焦放大功能。
• 選擇自動對焦設定時,可選擇擴展對焦區域設置*2。
• 選擇變焦功能時,可以選擇不同變焦類型,變焦範圍和變焦圖示功能進行調整。
• 選擇白平衡(WB)設置,包括:自定義白平衡,自動白平衡(AWB)鎖定,白平衡微調和影像效果。
• 設定媒體格式,閃光燈和間隔拍攝。
• 用於視訊拍攝時的可調格率或選擇檔格式。

SDK 1.01版現已上市,下載鏈結:http://www.sony.net/CameraRemoteSDK/

1:新SDK 1.01版本與64位(ARMv8)Linux相容,今年夏季將與32位(ARMv7)相容。SDK同時也與Windows 8.1/10系統相容。

2:自動跟蹤對焦除外。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Available

SDK Module
API Reference
Sample Code



Supported device

ILCE-7RM4
ILCE-9M2

 

Supported Interface

USB


OS

Windows® 8.1, 10 (64-bit only)
Linux® 64bit (ARMv8)

 發布時間:2020年7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