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權威數位相機大獎DGP2021,公佈大獎結果,Laowa 老蛙多枚鏡頭上榜

DGP大獎

Digital Camera Grand-Prix (デジタルカメラグランプリ),簡稱DGP大獎,該獎項是由日本著名影音媒體音元出版社(株式會社音元出版)頒發的年度影音及周邊產品大獎。該獎項由知名攝影師、評論家及以市場為導向的商家組成的權威評審團嚴格評選而出。同時鑒於音元出版社本身在日本影音行業擁有極高的行業水準,因此這一具有權威性獎項,備受業界和消費者的關注,擁有強大的影響力。


 

技術獎

世界上最廣全尺寸超廣角鏡頭

老蛙9mm F5.6 W-Dreamer

 

老蛙開發的老蛙9mm F5.6 W-Dreamer,屬於全尺寸超廣角鏡頭。是世界上最廣的非魚眼廣角鏡頭,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規格。兼備體積小巧的特點,9mm焦距的鏡頭可以隨時攜帶。同時價格合理且相容的接頭非常多。作為一款能拍出有趣獨特照片的鏡頭,備受好評。

 
 

金獎 可交換無反鏡頭<第三方/全尺寸> 

• 老蛙100mm F2.8 2X Ultra Macro APO
 

• 老蛙9mm F5.6 W-Dreamer


 


 


 

金獎 可交換無反鏡頭<第三方/ APS-C> 

老蛙9mm F2.8 Zero-D


 


 

金獎 可交換無反鏡頭<第三方/ M4/3> 

老蛙4mm F2.8 Fisheye MFT


 


 

金獎 用於數位單眼的可交換鏡頭<第三方/全尺寸>

老蛙12mm F2.8 Zero-D


 


 

金獎 用於中畫張的可交換鏡頭

17mm F4 Ultra-Wide GFX Zero-D

 發布時間:2020年12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